close

之前就跟louise約好今天晚上要與前同事們一同吃火鍋,嘿,盼這天盼了好久。

今天早上我左手提著你的兩公斤中的包裹、右手提著便當袋,昏昏沈沈的到了公司。今天的台北熱的要命,我發現Chandler那邊也越來越熱了,google大師告訴我大約有34度那麼熱,希望你不要在那邊烤焦了,還是別鐵齒,防曬記得擦一點啊!一早來到公司,我就趕緊將包裹送去郵局了,其實快捷跟一般寄送大約差200元,但是請原諒我的小氣,我還是用一般寄送的方式,這樣的郵資實在吃不消,下回寄輕一點的東西吧!

根據我這幾天對於美元匯率的觀察,哈,做了一個還算是明智的決定,希望它會一直明智下去。前一陣子台幣兌美元持續升值,一直到昨日現金買匯幾乎直逼31.1(好像有破31.1吧?忘記正確數字了!),而美國停止升息的消息一直釋出,這波升值似乎已經到達快要停止的階段,於是今天中午再度狂奔至中國信託買了650元美元,做為兩個半月後去美國的準備。不過由於不到2000,無法定存,活存的利息僅0.35%,加減賺微薄的利息錢。我買美金時的匯率(即期賣匯)為31.508,而現在已經變成31.547,我想接下來美金就會開始陸續走回原本應該的匯率,市場面上來看,美國開始頻頻有動作要阻止這樣貶值下去了。希望我的推論應該是正確的。

晚上和Louise、丸子、愛雪莉一同在大坪林站附近吃火鍋,愛雪莉下個星期就要去大陸了,台灣的工作會告一段落,而丸子,他也即將於六月底畢業,趁愛雪莉出國之前大家聚聚、見面聊聊天。有Louise的地方好像永遠都不怕冷場,聊著彼此公司發生的一些趣事、還有從別的地方聽到的八卦消息,一群人雞哩瓜拉的也是有趣,很久沒見面,總是要多多培養感情。聊著聊著,想著以前一起工作的戰況,那些精彩的時刻現在回憶起來特別有感觸,是懷念還是嚮往,這我就不確定了,好像是懷念、但又好像是嚮往,好矛盾。

很神奇的事情吧,Louise來到本公司,小雨(前ADK同事)也來到本公司,昨天聽說叮噹的女朋友也即將來本公司,還有Louise在前公司合作過的Art也來到了本公司,喔!怎麼全世界都要來到本公司啦!看來本公司好像真的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啊!

喔!丸子那個幸福的傢伙,他明日就要飛去巴里島度假去了,他等了27年終於等到這一天,我看他今天真的會興奮的睡不著覺。就像我當初要去紐西蘭一樣興奮。

捷運上接到你的電話,才突然想起來我忘記告訴你今天有飯局,那我得先跟你預告一下,本週四晚上我也有事情喔!要和小雨以及秋月(同事)一同去『打撞球』!哈哈!

回家時,在新埔捷運站等著難等的公司,花了我超過40分鐘,等到不耐煩之際,超級懷念有你在的日子。你一定不會讓我自己這麼可憐又孤單的等那麼久的公車,我總是可以賴皮叫你載我回家,在不然,你一定會到捷運站接我。嗚嗚嗚~越來越想你啦!
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