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Verywed上所有的網友,讓我擁有自己想要的婚禮,也讓我幫助不少人,給予他們適時的幫助,讓大家都能往自己的夢想而前進,這種感覺,好滿足。

我大概是從大一或大二時(89年)就開始在verywed中潛水,那時候這個網站才成立沒多久,所以由此看得出來,我是一個多麼想嫁的女人。看著一群要結婚的女人談論著自己對於婚姻、對於婚禮的夢想,引發我對於未來的幻想,潛水的過程當中,我從別人的夢想當中一一建築起自己的夢想,我看著別人是如何DIY婚禮小物,看著別人是如何著墨於喜帖上的文案,看著別人是如何企畫著自己的婚禮,我也期盼,自己能有一場幸福而且滿足的婚禮,只要是自己曾經用心營造出來的一切,那都是幸福的。感謝所有曾經在Verywed中付出過的網友,因為有你們,才能讓更多人在這邊找到對於婚禮的夢想。

接著,我開始試著自己整理一些資料,一方面做為自己參考,二方面放到網路上可以跟更多人分享,於是許多網友來信跟我索取關於婚宴場地、婚前契約書、結婚預算表等等,也試著把自己知道或看到的東西,分享給跟我同期結婚的網友,感謝Verywed,讓我在這樣互相交流與分享的過程當中,認識了不少好朋友,有些人,甚至成為了我MSN List上無話不談的朋友,有些人甚至見了面,成為值得交往的朋友。

Star12月剛嫁的桃園人。我們是在無名小站認識的,看著你從籌備結婚的開始到結束,那種感覺好感動,還記得我們還在MSN上討論著預算表相關的文件,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,還特別跑去告訴你現在播映著新娘保養秘訣,後來我們見了面,由大師一對一授課簽名筆教學,不曉得是否有幫到你什麼,有榮幸借你我的喜糖籃和謝卡籃,相信這些東西現在一定載滿了滿出來的幸福。

● Ann:9/6結婚的台北人。為何我會記得那麼清楚,因為9/7是我們公證的日子。Ann跟我索取了結婚預算表後,有緣份在MSN上聊了起來。我記得我還推薦了新娘秘書給他,他也因此跟朋友去試了妝,雖然最後還是沒請新秘,但是也讓我們之後更有話題聊了。現在,Ann懷孕了喔,好幸福喔,妳總是很正向的面對生活,更給了我不少鼓勵,好期待你的寶寶,一定跟你們一樣漂亮的。

● Emily:跟我同天嫁的台北人,還一起到紐西蘭蜜月的瓊慧。很有趣、也很巧合,我們兩對的特性都很像,女生想去南島、男生想去北島,最後都因為經濟因素選擇到北島,他在verywed上PO了一篇文章,就注定了我們兩個的相遇,我覺得Emily是一個很居家的好老婆(不像我),蜜月的時候觀察到他總是很細心的幫她老公弄東弄西,不想我都放任他不管,而且Emily夫妻是愛情長跑呢,相信他們一定超幸福的。只是Emily的老公,要少吃多運動喔!

● 小兔:今年2月就要嫁到台南、像林伊晨的好媳婦。小潘幫我做了喜帖之後,於是有幾個網友都在問,是否可以請他幫忙設計,我和小潘協調了之後,決定只小收紅包,就當作交個朋友,還有派翠西亞的經驗傳承,於是小兔是我們第一個因喜帖認識的好朋友,他真得很勇敢,即使嫁到台南要放棄很多自己在台北多年的生活,但是為了真愛,他願意付出、願意改變,真的是讓我看到女人的偉大啊!

● 淑月:今年6月要嫁的新竹人,說到淑月,我真得真得覺得他好可愛!他很溫暖、很正向,每次MSN上聊天,他總是會告訴我,他很喜歡我,這句話好感動人心,感謝你總是給我許多正面能量,你鼓勵我,你說從看我BLOG的過程中,你的心得、你的感動,一字一句都讓我覺得,有你的回應讓我覺得好有價值,這麼可愛的你,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。好期待下次跟你見面,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。


看著別人幸福的樣子,就覺得自己好幸福,怎麼辦,好想再辦一次婚禮喔!

延伸閱讀:[整理] 結婚有的沒有總整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