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日(2/4)與爸媽還有他的朋友一同到南庄走走,由我家老爺辛苦開車,第一站來到了「山行玫瑰」,兩年多以前曾經與社團幹部去過「山芙蓉」,這次終於來到了另外一個著名的景點。

★ 每人低消為200元,一進門就要先買抵用卷,這個方法真是聰明。


★ 這裡的感覺跟6號花園類似,經過彎曲的山路來到的一座世外桃源,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的餐廳,這裡還有民宿可供度假呢!


★ 這裡的花花草草真是奔放~


★ 我們在這裡用餐,風景雖然好,但是因為太冷了,實在沒有心思看風景啊!


★ 山行玫瑰當中有很多這樣子的牌子,上面寫著每個人的祝福或希望,好像是要花錢買。


★ 讓我發現有一個牌子上面寫了跟老爺一樣的名字,看來老爺也是「菜市場名」喔!


★ 不可免俗,最後還是要以一張美女照作為結尾~~


山行玫瑰中的餐點,尤其推薦豬腳套餐($500),蠻讚的!不過我們忘記拍照了,所以沒辦法讓大家一飽眼福,不過一餐真得蠻貴的,平均都要$450,不過如果論美味指數的話,其實我覺得還SOSO(我點的是咖哩海鮮鍋,或許是因為沒有比6號花園好吃吧!)。花茶的味道也較淡,我爸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,不過我喝的玫瑰花茶就還OK,尚可接受啦!(但還是沒有6號花園的好喝~)

山行玫瑰與山芙蓉都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好去處,值得推薦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