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六點半就起床,放了兩個半月的假,下週二就要收假回去上班,因此得提早訓練自己的作息,我計算過若得搞定小的喝奶、擠奶、大的吃早餐、穿衣服等阿里不搭,我得在六點半起床,才能趕上八點帶兩小出門去保母家,如此我應該不會遲到。這是理想狀態,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。

 

原本打算早點把楊辰辰叫醒,與我一同訓練作息,但是我太貪戀自己獨處的美好,所以想想還是做罷,來處理一下手工皂,把前幾天做的皂拿出來脫膜、把晾乾中的皂蓋皂章,蓋完之後拿出去陽台拍個照。結果發現,啊!蘆薈開花了!

 

這真是驚喜的一天,原來蘆薈會開花!!

 

現在看來還挺小隻的,剛長出來而已。

100205_蘆薈開花了

 

整個很羞怯!!

100205_蘆薈開花了

 


這是另外一面

100205_蘆薈開花了

 

100205_蘆薈開花了

 

結果我很興奮的跟楊老爺說,蘆薈開花了!他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!他覺得,阿不就開花了嘛!!唉,這個工程師怎麼一點生活情趣都沒有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