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知道Linkist 聯絡家這個網站了,之前同事也曾經介紹過,但一直沒有真正去摸索他,今天在思考未來的行銷規劃時,腦筋突然閃過這個玩意,決定來給他親身體驗一下。

這個人脈網概念很簡單,主要目的是給商業人士一個交流的平台管道,當然,你也可以在上面找到跳槽的借力對象,或者是挖角的對象。透過Member get member將人脈資源整合在這裡,層層的複製下去,人脈存摺就慢慢倍增富足起來。人脈的概念跟多層次傳銷是相同的,也漸漸能夠體會傳直銷的力量有多麼的偉大了,不過當然,這個平台中是不允許從事商業營利行為的。

會想要加入這個網站,也是希望能夠藉此認識一些在網路圈的朋友,從畢業至今,一直服務於網路這個圈子,未來,也可能朝向這個領域繼續深根,於是需要透過不斷的接觸更資深的網路人,才能夠有所進步吧!如果你對這個網站或對於這個活動感興趣,亦或許你是我的死黨,當然一定要來加入我的人脈圈囉。

步驟相當簡單。請點下右邊這個Button→  接著輸入個人基本資料,加入會員就可以囉。

→ 延伸閱讀:加入人脈網 輕鬆搞關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