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多夢的人,一年365天大概天天都在做夢,而最近的夢都特別詭異,不是夢到了許久不見的人,就是夢到了家庭革命,而昨天的場夢,也很嚇人。

夢中的場景應該是一個教室之類的地方,大家都排排坐好,我與老爺坐在一起,接著,好像是有人命令大家要做一項檢查,如果沒有通過檢測,就要被迫留下來,被關在這個空間中,有如坐牢。結果,老爺沒有通過檢查,我被迫一定得離開那個空間,我和他要了他身上的手機、車鑰匙之後,我便離開了。那個空間不能對外聯繫,只能探監,我煩惱著到底該如何對他的家人、還有我的家人交代,總不能說他去坐牢了,是不是該騙他們說他出差去了呢?因為這件事我整個人難過到不行。

夢到這裡,我嚇醒了。我身上裹著薄棉被,老爺把身上的厚棉被踢在一旁,我趕緊幫他蓋好棉被,然後抱住他。不想要夢裡的分離實現,所以在現實上抱著不放。

接著,連續劇又繼續上演。不知道是我把老爺拯救出來,還是什麼情形,我夢到我和他逛著百貨公司,然後被人發現,那監牢中的管理員之類的,就來逮捕我老爺。他用手銬把他銬在椅子上,手銬外用衣服稍微蓋住,我幫老爺把手銬隱藏的更清楚一點,然後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。

然後,我又嚇醒了,我再擠到老爺旁邊,再把他整個抱住,彷彿不希望夢中的他再度被人抓走。

這個夢的結局是什麼我不知道,應該是沒有結局吧,劇情雖然一點都不精彩,而且有點不好玩,不過我醒來之後,卻對於那種驚嚇的感覺感受深刻,我一點都不想要跟老爺分開啊,可惡的壞人別來搶走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