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鍋甜杏花果的外表實在不深得我心,原本是要打給小雨的,不過因為過不了我這一關,決定還是自己留下來吧!但小雨的母乳還是貢獻給我了,含淚感謝!我會在把你之前的皂寄出的時候,補上幾塊這鍋皂給你的!!


不看外表的話,其實味道是很不錯的,有薰衣草的花香味,用的是醒目薰衣草,他的味道相對真正薰衣草較為強烈一點,很有穿透力!醒目是真薰衣草與穗花薰衣草交配孕育的品種,但這味道比較不適合用於舒眠,有一次我想說睡前來點個薰衣草精油,結果沒想到越聞精神越好,當然最後還是睡著了,只是,這下子我才真正認識了這款精油,原來不是每一種薰衣草都是舒眠的!!真正薰衣草的味道比較正統,但就價格來看,也比較貴!

 

這兩塊應該是我覺得比較可以見人的,其實主要是在渲染的時候又手殘了,竹碳粉皂液加太多,其實竹碳粉/備長炭粉用在渲染中真的挺美的,但是要少量搭配使用,否則用量太多,很容易就會看起來髒髒的。

DSC04764

 

再來就是粉紅珠光粉的皂液整個都濃在一起>"<   表面近看都是珠光亮亮的光澤,不知道洗起來身體是不是也會亮亮的@@

DSC04760

 

渲染喇成種詭異的樣子...我真的也不懂怎麼會作成這樣@@ 

DSC04595

 

again,跟果真開心皂天然款一樣,渲染後忘記把整鍋皂拿起來"敲一敲",於是表面變成這種醜樣。 

DSC04600

 

修掉就好了....(嘆)

DSC04601

 

配方如下~~芥花油比例高,要儘快用掉嚕!!

甜杏花果皂配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 渲染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