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你35歲了。如果30歲就真的叫做初老,那35歲是什麼?很老、衰老、年老?再寫下去,36歲以上的人要罵我了。

 

我發現35歲的你,開始長出白頭髮、肚子越來越大、眼角跑出了魚尾蚊、皮膚開始有點鬆垮、脾氣開始有點容易不耐煩,是不是長年來的家事讓你疲累了?你總是比我早回到家,自動自發的洗衣服、曬衣服、倒垃圾、洗碗,然後還得當司機從捷運站接我回家,對於這些瑣碎的家事,你沒有抱怨,卻還得經常聽著我對你的抱怨,然後苦笑著。我的男人,你真的辛苦了。

 

雖然你肚子越來越大也生不出一隻小鳥,而我的肚子大了又消、大了又消歷經兩隻小人,但我還是很願意幫你買XXL的發熱衣,遍尋各大網路賣場終於讓我找到賣大尺碼的發熱衣,這就是我對你愛的表現,如果你願意把你肚子裡面的小鳥生出來,我願意用我一個月的薪水幫你把所有衣服扔掉然後通通買新的,你看看我多麼的愛你。

 

說真的,再回到最一開始的,35歲以後,不論是怎樣子的老,就是老了。老了代表,那些隱藏在身體內的壞東西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漸漸攻擊好東西,我這麼仰賴著你而活,雖然你的眼睛小,但是看的細又遠,總是能夠幫我找到遺失的隱形眼鏡,雖然你的工程師腦袋有時候很機車,但是大大小小的家電都得靠你才能運轉、在我手上只會掛掉,IKEA的那些即將垮掉的櫃子,也是靠你才能夠重新振作起來。就像我總跟你說的,How can live without you!!!! 我多麼的需要你,所以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也請乖乖聽我的嘮叨、老愛唸著你的大肚腩。我的嘮叨,都是因為真的很愛你。  

 

謝謝你這麼認真為了我們的家,能夠擁有這一切,我真的覺得是上帝對我的寵愛,感謝上帝,對於我的婚姻,沒有帶給我非常困難的課題,雖然我的老公他不完美,我也不是完美的,但他是最棒的!他很認真為我們而奮鬥!!他永遠支持著我的興趣,支持著任何我想做的事情。

 

親愛的老公,35歲生日快樂!!

 

 

不論在怎樣年老下去,都不要忘記,當年決定終身時的我們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老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