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習慣幫朋友打肥皂,因為我認識/熟悉這個人,我知道這個人帶給我怎樣的感覺,我憑藉著這種感覺幫他打肥皂,給他一款客製化的肥皂,不論是顏色、香味、配方,都會有著屬於他的獨一無二,所以這也是為何我到現在沒有菜單,沒有一大堆制式設定好的肥皂款式任君選擇,若要找我打肥皂,就請給我自由發揮的空間,這樣我會打得很爽。哈哈!

 

於是,想到了我的好同事,我就想到這款平安皂。
寶貝平安皂 (IRIS)

 

因為她有虔誠的宗教信仰,再加上蠻常需要淨身的(疑?)所以,這款結合抹草、艾草、芙蓉的平安皂,希望可以幫助她度過一個平平安安的2012。
寶貝平安皂 (IRIS)

 

白色線條部份是珠光粉,發現這樣渲染搭配起來還挺美麗的。
寶貝平安皂 (IRIS)

 

 配方用的與Hilda的這鍋甜杏乳油木皂相同,因為他們家有兩個北鼻,當然要用好一點的!!記得要存放在乾燥陰涼處喔!!!

寶貝平安皂 配方 (IRIS)

 

這鍋是我的第95鍋有紀錄的肥皂,等到寫到第100鍋的時候,是不是應該要來慶祝一下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