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老爺接到同事電話後,就在電腦前面與龜速的網路奮戰,我早在12點以前就在電視前面睡著了,而他奮力不懈的搞到凌晨兩點。

熟睡中的我仍然聽到他與同事的通話,抱怨著公司網路慢的可以,讓他很難連上線。我想,他一定是拖著疲憊的身軀爬上床,終於,他好不容易爬進被窩,雖然多了一個人跟我搶棉被,但身旁有點溫度是幸福的。

約莫三點多吧,我正沈浸在夢中的故事情節中,夢些什麼,我也忘記了。不過,我應該很確定我夢到老爺,他一張臉嘟過來我身旁,然後我從他的下巴用彷彿遇到仇人般的力道,狠很發揮『升龍拳』ㄎㄠ了他一拳。此時,我和老爺的睡姿應該是面對面,我喜歡將身體曲成凹字,睡在比較下方的位置,我的手就在他的下巴處,隨著夢中的劇情、姿勢、以及那夠狠的力道,在現實上也狠很的ㄎㄠ了他一拳。

他被揍的莫名其妙。

他突然醒來問我「你為什麼打我」,他意識非常清楚的知道我揍了他一拳。
我迷迷糊糊的說「喔?有嗎?」然後不知道說了些什麼,又睡著了。

醒來之後,他一直不斷地拿這件事情消遣我。不過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啊,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揍他。依稀記得好像夢到他試圖傾犯我,而我不從,所已才使出升龍拳。

但老爺疑惑地問「為何我不可以侵犯你?」

是啊,我也不知道,可能積怨已久吧!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