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我們跟媽一同去板橋南門街逛喜餅店,
我們抱持著只想偷A幾包回家試吃的心態,本來還以為能夠從頭拿到尾,
但發現我們太含蓄了,戰果並不如想像。

其實沒逛幾家,今天看了大黑松小倆口、伊沙貝爾、郭元益、禮坊這四家,
皇樓的小姐服務態度不及格,我媽連DM都不想拿,
前面三家以及皇樓的喜餅都吃過了,其實老實說也沒啥特別的感覺,
好像都差不多,吃不出哪一個特別的好吃。
現在的喜餅都不是在比餅到底有多好吃,而是在比哪一家的包裝比較浪漫、漂亮,
一盒喜餅光花在餅盒的成本大概就一半以上了吧,我想。

看來看去,喜餅的價位大多都是在300~400/盒左右,
有一個喜餅的包裝讓我非常感興趣,但是,相當之貴。
由郭元益代理的「法拉頌」日式喜餅,有Buburry的喜餅盒耶!
外表跟Buburry一樣都是格子狀的,而且相當體面、適合收藏,
好像是當季限量的吧,所以我還是別考慮了吧!那麼貴…也真的花不下手…
我媽似乎比較滿意大黑松小倆口跟伊沙貝爾的喜餅,
因為盒子都比較美,伊沙貝爾的餅乾比較特別一點,黑松的就稍微普通囉。

賣喜餅的小姐建議我們訂婚兩個月前在來決定喜餅就可以了,
他們的優惠方案都是按季節的,因此,我們應該是不需要那麼早就決定囉~
先試吃一堆再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