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錦一號公園,在民生社區,芭蕾咖啡二館-Baby Kitchen的隔壁巷子。那天我們先去了一趟baby kithen,原本是跟好同事相約在這兒嗑瓜子聊天的,但這天遇到楊辰辰感冒,於是先取消了,但我們還是來到這裡,把他借給我們的汽車座椅提籃還給他在babykitchen工作的老公。

IMG_0528IMG_0527

 

這個公園耳聞許久,心想雖然楊辰辰感冒,但是這天如此好天氣,還是得外出出來殺殺菌,增強抵抗力。(結果隔天就給我發燒一整天  這算是一種好事嗎)

IMG_0530

 

雖然感冒中,但是看到可以玩耍的東西,完全不覺得他有病厭厭的感覺。活潑的很。

IMG_0586IMG_0588

 

這裡吸引人的地方在於,他有一個很乾淨的沙坑。

IMG_0524

 

其實公園並不大,樹蔭下乘涼很舒服。

IMG_0541IMG_0546

 

這裡的沙子不是細沙,而是比較粗的小石粒,聽說都會有社區義工媽媽來幫忙整理,所以小朋友們得要好好珍惜才是。

IMG_0543IMG_0535

 

玩沙,一定會遇到的事情就是,搶玩具。

IMG_0591

 

楊辰辰手上的,都不是自己的玩具。不過帶孩子來玩沙的父母都會有一種玩具共享的默契,大家都會告訴自己的孩子,要與別的孩子共同分享玩具。

IMG_0594IMG_0562

 

這個大姊姊很照顧楊辰辰,泡泡,是楊辰辰的最愛,大姊姊不吝惜的分享給他。

IMG_0570

 

他追著泡泡,拍打著泡泡。就這樣,他就好開心。

IMG_0569

 

孩子要的,就是這麼單純、這麼簡單。

IMG_0580

 

剛好看到一抹陽光照映樹葉上,一種很單純的美景。很多時候,人生就應該要欣賞這種單純的美好。

IMG_0544

 

美麗的小公主,雖然穿著全身粉紅色但卻因為光頭仍然會被問性別。

IMG_0574

 

只要看著她,就會莫名的嘴角上揚。開心的笑。

IMG_0596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