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花費了一番功夫,楊老爺終於幫我找到手機的驅動程式,將裡頭錄的一些楊辰辰的聲音輸出,我在用轉換器將AMR檔轉成MP3檔,上傳到BOXNET。大功告成,終於可以把楊辰辰的聲音永久留念了,我還一度擔心如果之後手機掛點,楊辰辰的聲音就會從此消失不見。

 

這裡錄的一些聲音,是楊辰辰以後再也不會有的聲音。包括還在baby的時候喝奶的聲音,那時候喉嚨軟骨還沒發育好,所以都會有一種怪聲音,以及那種『哇~哇~哇~』的哭聲,多麼可愛的聲音啊!還有激動的喝奶聲,以後如果離乳了,這些聲音,都真的只能回味了。

 

他的笑聲,是我的手機鈴聲,孩子的笑,是我的能量來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