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ixnet的blog,我拿掉了Adsense,決定讓這裡一切變的單純一點。

當初加入google adsense並不是為了趕流行,事實上我一直對於google的任何一項產品都感到好奇,終於出了adsense for content中文版,再加上搬家,理所當然想要嘗試一下究竟是如何運作,因為想要深入瞭解產品,所以做了一下實驗。不過,說真的,我們這種默默無聞的部落格,不是一天幾千幾萬以上的流量,想要賺到那第一個100元美金,是難上加難。自己是在搞網路廣告的,所以早有自知之明。

國內部落格界中各大名人加入了google adsense,隨之成堆的人加入了google adsense,現在走到哪,google就跟到哪。這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,反而更是長尾理論真實案例, google給予了許多小網站,即使他默默無聞,都能夠靠adsense獲取廣告營收的機會,相對的,你是默默無聞的超級冷門產品,也能夠靠adsense得到廣告露出的機會,獲得利基點。google專門撿這種長尾上的產品,用adsense將他做大,然後透過網路上自願幫他擺廣告的站長們,印證著長尾理論。

只是,因為我太瞭解這各部落格的定位,他現在還不夠格去跟Google掙第一張支票,所以,我決定讓這裡單純一點,他就應該乖乖的寫文章、乖乖的寫心情、乖乖的寫生活。

這一個多月以來,無名的adsense點選效果一直都比pixnet好很多,或許是無名的網站流量至今仍然比pixnet高的關係,即使我沒有再維護他,僅用同步更新的方式,拿掉留言機制,但仍有不少有機流量導入。因此,無名的adsense我繼續保留觀察看看,留給pixnet的網友一個比較乾淨的空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