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開了農場,位於桃園大溪,之前看到貝麻去玩耍,趕緊列入口袋名單,以便週末不知何處去時趕緊掏出來使用。

 

這裡真的是非常適合親子家庭玩耍的所在,有免費的動物可以看,寬敞的草地可以奔跑,用餐的價格和一般『山上的餐廳』差不多,300~400之間,小貴但是還算合理。

 

這兒還可以買一些花花草草,價格沒有花市親切,但是如果來這裡造訪不想進去用餐,不妨買一些花草給商家一些鼓勵吧!畢竟他們提供了這麼好的場地啊!

 

週末的午後,這裡還會有歌手駐唱呢!很有FU!

 

一旁的小池塘,有一群鴨子在乘涼。

 

可愛動物區,這裡的雞跟孔雀是住在一起的。(嗯,大概是因為他們長的很像吧)

 

飼料從管子扔進去之後,一群雞蜂擁而上啊!!楊小辰學不會把飼料從管子丟進去,硬要用手把飼料放在網子前面的小溝槽,而眼尖的孔雀趕緊上來啄食,不小心咬到了他的手,沒事沒事,只是受到驚嚇而已。

 

兔子跟天竺鼠是住在一起的,而天竺鼠霸佔了飼料的出口,兔子只好委屈的待在陰暗角落裡。

 

這兒的小豬仔好多隻

 

而且還相當熱情,楊小辰又差點被豬咬了!

 

裡頭住的是大母豬!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大隻的!

 

  

這隻好可愛!!感覺在微笑呢!!

 

還有羊咩咩!!

 

以及迷路的羊咩咩,但他好像一直都是迷路狀態的,應該是工作人員故意放出來跟人玩耍的吧! 

 

 

羊咩咩隔壁是大豬仔!不過他住的地方就感覺好不舒適啊!!

 

(豬的OS:其實我也想要住洋樓、睡沙發啊~)

 

中午我們在餐廳用餐,餐廳牆上到處掛著大玩偶,而且也有販售小玩偶,感覺是一個處處充滿消費潛力的地方啊!(笑)

 

可愛!

 

前菜的濃湯,讓我們讚不絕口,因為通常餐廳前菜的湯料都少的可憐,但是他們給的很大方。

 

生菜沙拉也不錯吃!!

 

不過Terrible2的楊辰辰沒讓我沒開心多久,吃完沙拉之後就坐不住了,上主餐之後一直不願意乖乖吃飯,拼了命的歡想跑出去玩,原因是~

他想打籃球,餐廳有大片玻璃,他看到外頭可以玩耍,自然就不願意乖乖待著

 

於是我們的主餐吃得很匆促,一人顧小孩、一人吃麵,輪流解決的。

楊老爺的墨魚麵,據說很鹹

 

  

我的千層麵,老實說也不是太優!

 

至於這個蛋糕

最後以打包解決。整餐吃完,有一點頭重腳輕的感覺。噗!

 

餐廳的外面,有一個可以玩沙的地方,現場雖然有準備一些小玩具,不過不多就是了。

一陣子沒玩沙的楊辰辰,大概又開始有點不適應直接踩在沙子上的感覺。

 

邊流鼻涕邊玩沙~

 

吃完飯繼續跑跳一下

第一次坐吊床

 

不過就是不願意走獨木橋,哈!膽小鬼!

 

 

[花開了農場]

網址:http://www.openflower.com.tw/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
TEL:03-3879195
上午9點~晚上21點 全年無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