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花蓮旅遊,發現樹湖這個民宿給了我最大的驚喜,除了有SPA的浴室之外,最大的驚喜莫過於隔日的早餐,居然,我在遙遠的花蓮遇到了熟悉的面孔。

 

這天的早餐是地瓜稀飯,在花蓮民宿吃稀飯幾乎都是這種花蓮特產的紫色地瓜,以及菜脯蛋、地瓜葉和一些小菜等等。相當簡單。

 

還有一大盤高麗菜

 

這個手工饅頭是他們自己做的呢,非常好吃!

 

躲在上面的是花輪、下面是凶神惡煞的龍龍,聽主人講他們的故事,這應該是一對兄弟,但是龍龍的嗜好就是專門欺負花輪,而且心機很重,只要是他心情不爽,就是找花輪麻煩,而花輪個性又偏偏特別好,總是任他宰割。

 

龍龍,真是委屈你了。民宿主人說,龍龍應該是弟弟吧,不然怎麼會那麼可憐被欺負勒。

 

來跟龍龍拍一張照,花輪太兇了,我們不敢隨意靠近他。

 

民宿可出借腳踏車,不用告知,隨意拿,記得還回來就好。楊辰辰第一次坐腳踏車,看起來還挺配合的,讓我也想去買一台腳踏車以後來載楊辰辰去保母家。

 

發現樹湖最大的驚喜,莫過於遇到了以前的社團朋友!

 

當時,我們正在吃早餐,看到一對男女走了進來,ㄟ~這不是我好久不見的怡秀嗎?還有學長!在他鄉遇故知,我高興到給他一個大擁抱。原來,剛好是怡秀公司旅遊到了花蓮,而他們多留了一天玩耍,而這旅程也很久以前就訂好了,他們的房間便是我爸媽的隔壁間。check in的時候民宿主人還特別告訴我們,一般來說一次訂兩個雙人房,都會安排在隔壁間,但因為這個客人很久以前就訂好了,所以沒辦法幫我們這樣安排。原來民宿主人說的這位客人,就是我熟悉的老朋友啊!

 

和他聊聊近況,聊聊生活,聊聊楊辰辰,好多感覺都回來了。和老朋友相聚的感覺,真的很棒!結婚、生小孩之後,能夠這樣跟朋友聚聚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了。而我都一個孩子的媽了,當然還是得追問一下這一對愛情長跑8年多有的情侶到底何時才要步入墳墓,但具女方說法,也因為太久了,所以少了衝動啊!哈!我想大家都很期待你們趕緊步入洞房啊!男方快點有行動吧!

 

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吧,結束這美妙又難忘的一趟民宿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