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從楊辰辰正式邁入兩膝類動物以後,我一直很想帶他去公園玩耍,在陽光下的小孩,是最快樂的。

 

11M4D那天,我們帶楊辰辰去小綠家看弟弟,弟弟好小好小,楊辰辰相對起來變成好大好大。回想起去年楊辰辰還這麼小隻的時候,我居然還曾經把他放在沙發上,然後忘記有小孩這件事情一屁股坐下去,驚醒熟睡中的小人,把他弄得哇哇大哭。當年(也就去年而已)他這麼小一隻的,小到忘了他的存在。

 

小綠家樓下是社區花園,我把楊辰辰給放了下來,讓他現在這花園中奔跑一下。而這小子,整個High起來爆走。

 

邁開大步,到處狂奔著

 

在陽光下的小孩,怎麼拍都覺得好可愛!

 

這個時候,其實還是沒走的這麼穩,而且走路的姿勢還是怪怪的。

 

而且學走路的小人都必須把手抬高高,才能保持平衡。(應該是這樣吧?不然為何要抬高高呢)

 

整個覺得楊辰辰長的很像米老鼠

 

楊辰辰:娘,我要走了,別攔我~

 

 

由於覺得陽光下的孩子實在太可愛了,於是隔天決定帶他去青年公園曬太陽,吸收維他命D。

 

學走路的孩子,除了手喜歡抬高高之外,脖子也會不由自主的往前傾。

 

爸爸帶著玩繞圈圈~


繞的很不甘願一樣

 

臉上鼻子上紅紅一塊,因為剛才跌倒整個臉趴到地上了。還好兒童遊樂區是軟地板,所以只有紅一塊而已。

 

楊辰辰:疑..那黑黑一塊的是什麼啊?

 

看著這張背影,突然覺得感觸好多啊!

 

馬迷帶著玩溜滑梯啦。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玩過溜滑梯了,結果我的屁股居然還是塞的下去。

 

楊辰辰的表情很HIGH吧!

 

楊辰辰去找大姊姊搭訕,大姊姊拿他剛採的花朵給他聞~

 

楊辰辰:馬迷,這是什麼東西啊
馬迷:楊辰辰啊,路邊的野草不要採啊~

 

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奇,但我盡量不去阻止他,讓他可以多接觸一點不一樣的東西,就像這些花花草草,反正手髒了洗乾淨就好了。

 

馬迷正在幫小少爺捲袖子中

 

馬迷帶著玩平衡木

 

 

拍完一系列陽光男孩楊小辰的照片,突然覺得,好想要來拍全家福喔。其實,我們一家三口入鏡的照片,還真的是少之又少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