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8我們家塞了18個大人+2個大小孩+9個小人,總共29枚。厲害厲害!

2月寶寶趴榮幸在我們家舉辦,面對這個陣丈,我可是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。在日前就已經擦好了地板,還把楊辰辰房間清空,挪出一個可以玩耍的空間,再把客廳所有可以收的都收起來,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爬爬爬。

還好當天的現場沒有我想像中的失控場面,而且小人們也相當配合的一起玩耍、一起用口水分享玩具,不過當我看到一堆小人和一堆大人擠在一起的那一幕,還是驚嘆到覺得應該去報名金氏世界記錄啊!

楊小辰吃午餐的時候,眼睛一直叮著客廳看,他迫切的想要去那裡跟小朋友們一起玩耍。

當天的午餐是肯德雞+pizza+金牛角+恩媽做的水果沙拉,整個超級豐盛啊!!

帥氣的豪!

迷路到新莊的語媽+迷人的小語

好多人~

終於見到麻花本尊了,果然本人比照片還要帥,而且那強勁的雙腿真的不是蓋的,是楊小辰可以競爭的對手之一。

蜜蜂楊小辰,楊小辰的臉頰整個掉下來了…

小人們玩開了…

他們兩個最後把整個箱子給拆了…

 

11/8的聚會主要就是2月媽媽寶寶們的聯誼交流,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母乳皂教學嚕!那天多有招待不週的地方,還請馬迷們見諒呢!還有我沒拍到很多照片啦,有些寶寶漏掉了,如果有照片連結的也請share給我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