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老爺前同事的小聚餐,約在苗栗三義的『綠葉方舟』,就在三義木雕街附近,交通相當方便,美不勝收的一塊世外桃源。由於這裡遊客眾多,為了避免沒位置坐的窘境,我們在10:30前即到達。入園時每人需付100元清潔費,可抵消費。


入園門票,每張門票都有園內不同的美景

這裡佔地相當大,這樣類似的花園,永遠少不了一塊大片草坪。

戶外餐廳

除了草坪,還有一大片池塘


餐廳內,爐火燒著枯木,屋外冒出白煙,屋內溫暖的很,這點讓我覺得相當新奇。


餐廳建築的最大特色,外牆上蔓爬著往上而生的綠葉。


另外一角看去


既然屬名為『綠葉方舟』,這東西應該就是船上的『茅』(是嗎?) 吧? 並且,餐廳樓上確實擺了一艘獨木舟,但可惜我沒拍到。


餐廳全景


餐廳全景。到處都是遊客,這天還有新人來拍婚紗,在這種寒冷的冬天,佩服他們的毅力!


屋內沒生火的烤爐


綠葉方舟的顧家狗。這狗兒看的出來年紀很大,但是相當聽話,也願意停下來讓人摸摸,只是當我摸完牠之後,牠居然頭也不回的離開了,真是無情啊。


顧家狗正在努力的表演,博取大家的注意。


最佳男主角出現囉! 他這個表情,讓我很想幫他加上這段OS…


雖然臉很圓,但還是很可愛啦!這個男人,只能用可愛來形容。


我蠻喜歡老爺幫我拍的這張照片,背後的鐘,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。


接著來介紹美食。這裡的東西價位不算太便宜,不過這樣類似的地方,價錢都差不多如此,介於400~700左右。

生菜沙拉,醬汁相當特別,是有種鹹嫌甜甜又帶點嗆味的,仔細一聞,原來裡面有加了芥末。雖然如此,但不會太嗆,連我這種不敢吃芥末的人都吃的下去,應該還OK吧!


泰式檸檬雞。個人不建議點這一道餐,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雞排做的太『濕』了,導致於雞排『軟軟』的,我自己不太喜歡這種口味啦!


老爺的墨西哥辣味雞排。雖然同為雞排,但這個就沒有泰式檸檬雞那樣的『濕』,上面的醬是莎莎醬,一點都不辣。我這個怕辣怕的要命的女人,都敢一口接一口。老爺的評語是還不錯吃,但他們做的雞排,感覺起來的確沒有那麼優!


聽說牛排才是這家店的招牌菜,老爺的朋友點了菲力牛排,職稱『讚』!『能夠在這種偏遠的地方吃到這樣的美食,也是一大享受!』他這麼說。

↑ Over 圖片可放大

至於他的附餐,我實在不太想拍。就是一杯單純的飲料(咖啡、花茶、果醋三選一)與咖啡凍。怎麼說呢,我覺得相當陽春的附餐,六號花園的附餐飲料至少也是『一壺』花茶,但他們送來的一小杯花茶,而且還不是太好喝(味道不夠重),畢竟價位也不便宜啊!有種不是太有價值的感覺。

↑ Over 圖片可放大

整體來說,這裡很適合一家子來玩耍,走走拍拍接近大自然,對於環境上至少可以打90分。至於他的餐點,希望他的附餐方面能夠再加強,還有,最好點非雞排類的,或許會吃的更愉快一點。

綠葉方舟聯絡方式


如何去?


[延伸閱讀]
[曾經去過的世外桃源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