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,新年快樂!

終於等到了這三天的連假,心情真是爽快啊!但老爺可就沒這麼好過,這星期剛好輪到他值手機,也就是三不五時就會有公司電話打來,請他幫忙處理產線問題。昨天凌晨半夜三點被吵醒,今天出門還不得安寧,晚上仍然不忘記要打來一下,希望明天跨年活動,老爺公司的產線別在搞問題出來了,給我們這家子一個安靜的過年吧!

想想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去參加跨年活動,畢生唯一一次獻給了千禧年的那次跨年,我還記得當時在中正紀念堂倒數,第一次享受與眾人同聲大喊,然後在2000年的第一秒做一件偉大的事情,接著飆車前往三貂角,途中還遇到我大弟也與朋友騎車參加跨年活動,原本是打算看日出的,結果我還沒看到日出,已經睡死在大馬路旁邊。我窩在他幫我準備好的睡袋當中,任由民眾在我旁邊走來走去,天亮了,原來我錯過千禧年的日出。回程,因為沒睡好,脾氣差,與當時的男友發生爭吵,我想他一定也難以忘記當年的我是如此的潑他冷水啊,虧他這麼辛苦的熬夜陪我,我如此的回報他。

其實元旦的日出,不見得這麼重要,1/1的日出,跟2/1、3/1沒什麼不一樣。只是,人類總是得尋找一些讓生活更不一樣的活動,好讓自己的回憶當中充滿驚喜與快樂!所以,我決定不要再讓我對於跨年的回憶,停留在千禧年那次很糟糕的經驗,不要再讓我回想起我窩在睡袋當中,躺在人來人往的的道路旁邊,所以,我們要去做一件很偉大的事情。

這把年紀了,雖然我知道我很年輕,雖然我知道我是七年級班長,但已婚的女人早已失去年輕的權利,甚至早已忘記自己才25歲。我這個12點之前得上床睡覺的乖寶寶,要重拾大學時玩通宵的本領,去過一點屬於七年級應該過的生活。

跨年吧,寶貝。

會怎麼玩,我也不知道,不過,至少我可以確定,不會像2006的跨年,我們兩個窩在棉被當中與電視一同倒數,看完101煙火秀後,關燈睡覺。High一下也好,至少有吶喊、有年輕過。

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很美好的新年喔,2007年要每天幸福又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