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的心聲,104與永慶聽到了。

離鄉背井在異地工作的上班族,除了找工作,更麻煩的就是找房子。我想,這應該是很多上班族的心聲吧!104人力銀行與永慶房仲網於昨日正式結盟合作,未來,國內上班族於104當中找工作,網站當中提供了幾個入口,讓你找工作的時候,還能夠一邊找房子。

一、網站首頁好康分享頻道


二、職缺頁


三、地區別導覽專區


以上三個入口皆可進入工作人尋屋專區,內容由永慶房仲網提供。

這部影片在昨日記者會現場播放,做為結盟儀式的開頭,以永慶與104共同聽到上班族的心聲,這樣的邂逅方式,加上有點Payeasy廣告的配樂方式,客戶端還蠻喜歡這隻短片的呦!話說,仔細一瞧這一段影片當中,怎麼有一個女生長的那麼像我啊?哈,不好意思現醜啦!裡面的所有演員都是咱們部門的,只有擔任永慶業務的同事,是從其他單位義務支援。拍完這一部影片之後,我們發現,大家都很愛演!!發現個人還蠻會演內心戲的。而那四個機哩刮拉講話的上班族,在還沒開拍之前都演得相當自然,一開拍反而不自然了,哈哈!

除此之外,我們還拍了另外一齣幕後花緒,想看我們怎麼演的,請看奶茶貓的部落格。

昨天的記者會進行得還算順利,地點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9的Bando8(辦桌會),雖然過程當中遇到了一點器材上的問題,由於挑高區的燈光太亮,導致投影影片時無法看的清楚,還有喇叭不斷地接收到附近資訊展的訊號,三不五時就會出現『NB不到2萬元,要買要快』,所以活動進行的時候,主持人只好用喊的。

搞完這個專案之後,深深的有一種感觸。網路這個圈子真的很小,你越不想遇到他,你就會再遇到他。從ADCast到104經歷了三家公司,我都遇到了永慶這個客戶,只能說,真的是太有緣了啊!

[相關文章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