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火災現場照片有點怵目驚心,不過這確實呈現在我的眼前。留下紀錄,當然不是為了留念,只是證明曾經發生過的事情。

這就是我家的斜對面樓梯,從樓梯這一處往左邊燃燒,樓梯處也是火災當中燒的最嚴重的。放在鐵門附近的車輛全毀,快要沒有屍骨。


近看


滅火器,在大火中被燃燒著…


一排看過去全毀的機車,最最倒楣的還是一樓的理髮店




消防隊員為了救裡面的火,把電捲門鋸開


二樓的陽台也整個燒起來


三樓、四樓陽台也遭殃,整棟公寓外牆被燒個焦黑


被波及的對面汽車,半邊毀掉…火災時這台車就這樣在對面,看他冒著煙,我們不禁捏一大把冷汗!


事故地點對面也是一家理髮院,對面的塑膠燈已經變成這個樣子…


對面的機車,屁股幾乎爛掉!最左邊那台,好像才剛買1個月左右的新車,看它被燒成這樣,為他心疼。


我們家的車子,相比較起來只是輕傷。車燈小幅度被融掉~


我弟的車子稍微嚴重一點,車屁股,還有儀表版都得換掉!


我爸的車子也是後車頭燈稍微融掉,右邊是放在車子上的塑膠盒,被燒成這種德行!


唉,我家經歷了賀伯颱風淹水,現在又經歷了這一場火災。相比較下,水災大不了就讓他淹了,不置於威脅生命,但火災實在太恐怖了,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怵目驚心的一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