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幫老爺做愛心早餐已經維持了一週了,終於可以鼓起勇氣來發文,以記錄這偉大的一刻。

原本我還以為我撐不了一週,不過我發現我越來越享受於這做早餐的過程,雖然得早起,以前我都可以在床上賴到八點,老爺自然會在離開前來一個morning kiss,然後讓我繼續睡,但現在我都比老爺早起床,約莫六點半,然後開始在廚房忙東忙西。

經過一個星期的練習,煎蛋的技術越來越好了,至少煎出來的蛋終於不會破破爛爛的。


這天吃的是鮪魚蛋土司,土司還是我專門去買全麥土司,比較營養健康一點。


前一晚就先買好豆漿,放在冰箱,不過失策,無糖的豆漿實在不能喝冰的,相當之不好喝啊!老爺不斷跟我抱怨,不過誰叫我只能喝無糖豆漿呢,也只好跟著我一起喝吧!幫老爺把早餐裝入袋中,方便他一拎就走。


接著送老爺出門,在門口來一個Morning Kiss,真是不習慣啊,以前這個Kiss都是在床上的。

這天,我發現,原來清晨的家裡,也是很美的。


窗簾映出來的光線,讓人感受到清晨的美好,有點慵懶、又有點精神,讓我實在很想倦在家裡,別去上班。


其實,早上可以做很多事情,把老爺的早餐弄好後,輪到自己做自己的早餐,家裡面有蘿蔔糕、蛋餅、還有土司任我選擇,我會坐在吧台上,一邊看書,一邊吃著早餐,還會順便去後陽台曬一下衣服。今天,我索性把吃早餐的地點改到後陽台,發現這樣吹著風吃早餐也很舒服啊。


雖然,做完早餐依舊很想睡覺啊…等一切事情忙完之後,我仍會睡個回頭覺,直到應該起床的時候,再繼續慵懶的爬起來,收拾包包上班去。

希望,這個愛心早餐能夠長久地繼續維持下去。我想,這個早起也是為了以後當媽的準備吧。(我覺得媽媽都應該是很早起的,是吧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