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來過一兩次,但是就是從來沒到西子灣走走,基本上這一趟的行程都是沿著『吃吃喝喝』的路線而走,既然到了西子灣,一定要品嚐一下附近的大碗挫冰。而有衛星導航的好處在於,到外縣市出遊不怕迷路,在飯店check in後我們就前往西子灣,順便看看中山大學到底長什麼樣子。

西子灣的確很美,而老爺也試圖要將我跟這個美景拍幾張照片,但是我回家看來看去,就是沒一張能見人,就讓我用這張風景圖替代一下,果然懷孕之後,越來越不喜歡拍照了,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『相當腫』。


之前常常收到email轉寄信會看到一大臉盆狀的挫冰,好像就是從這家店-海之冰來的。不過大家應該都被呼愣了,他會這麼大碗,純粹是因為一堆人的冰加在一起所以這麼大碗,而這也是一種創意,一群人一起吃冰,這種感覺才讚啊!


我覺得他們家的裝潢(是嗎?)更有創意,很仔細的看了一下,沒看到母校中原大學的塗鴉,果然中壢離高雄太遠啦。


我們兩個點了兩碗很沒創意的水果冰,不過我覺得他單碗的份量其實不多,兩個人吃這一盤並沒有很爽快的感覺啊!!


這一趟的高雄之遊,我們住的是便宜的特惠專案,高雄漢王洲際飯店+墾丁天鵝湖Villa,三天兩夜兩人共5200元,漢王洲際飯店還附贈孔廟晚餐卷兩張,依照我們這種有小便宜一定要貪的習慣,有免錢的晚餐當然不放過,於是我們到孔廟吃晚餐,順便餵蚊子。

選了一個戶外的位置坐,雖然服務人員有幫忙點蚊香,但蚊子仍然偶爾不怕死的飛到腳邊。


我們到這裡的這天,剛好是教師節,早上孔廟才剛辦完祭孔的活動。而夜晚的孔廟感覺很有feel,但是餐廳相當冷清,客人稀稀落落。


說真的,這晚餐讓我吃的很不爽快。我點的是荷葉排骨套餐,而以下這張照片裡面的食物,我覺得只有那壺裡的香菇雞湯可以喝,其他都完全不及格,就連那小籠包都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啊…>"<


而老爺點的是『西餐』,話說雖然是牛排,但他只是偽裝成西餐的中餐而已,主餐之外的其他配菜跟我的是一模一樣,至於這牛肉會好吃到哪兒去,個人實在不想領教。


看在這頓是免費的份上,還算是可以原諒他的難吃。觀察了一下來這裡消費的客人,似乎有些人也是拿著漢王飯店贈送的免費卷,因為孔廟的餐廳也是漢王飯店經營的,因此他們可以提供這樣的免費卷,但是若下回要我付錢來吃,我應該打死不會來吧!

吃完這頓晚餐,我這位貪吃的孕婦心裡一直滴咕著想去夜市吃東西,但是開了一天車子累壞的老爺,只想趕緊回飯店休息睡覺,我只好忍耐、忍耐。唉,當孕婦又不能放肆的大吃,有時候還挺痛苦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