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本篇文章已經是上週跟上上週的進度,可見得裝潢進度我荒廢已久啊。)

繼全部拆光光之後,泥工將隔間完成,水電緊接著進場,其實水電的東西我們實在一點都不懂,大概依照著之前與設計師談好的一些重點,大概去推測水電師傅目前這樣安排的用意。

我們的電視大約是32吋的平面液晶,直接掛在牆壁上,而不用電視櫃,因為我們客廳的寬度太窄,實在不適合容納太多的東西。DVD player等相關電器,會集中放在沙發的旁邊,而電線走地板與天花板,從電視牆連到另一頭去。




廚房的位置。我比較不懂為何廚房的水龍頭要放在下方,而不是在上方?我以為水龍頭應該在上方比較正常?


浴廁的熱水管線,原來熱水管線這麼細小一條…


廁所的隔間已完成,整個小孩房很明顯地小了很多


熱水管線從後陽台穿過小孩房,直到浴廁。


後陽台的位置,與小孩房之間的隔間已完成。


總之,看完之後依舊不太懂,目前電線還沒正式埋好,反正後續我們只要確定熱水管線、瓦斯管線、電線都在應該的位置,每個房間都有電話線、網路線,這樣就ok啦…

(很敷衍的結束一篇裝潢進度記錄..orz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