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LA到LasVegas的路上,又是漫長的一大段車程,而且更不精彩的是這一大段全部都是沙漠的高速公路。學會開車後,終於可以想像開車的辛苦,所以,在美國開高速公路的路上,我幾乎都沒有睡覺,很努力地扮演副駕駛的角色,與老爺聊天,替老爺餵食。不過,還是有那麼幾次不小心偷偷的睡著了。


我已經無聊到開始注意天空上的雲,赫然發現,右邊的雲像頭馬,左邊的雲像是一個帶了帽子的鴨子。由此可以體會車程中無聊到發慌的程度。


不過比較起來,LA到LasVegas還是比LA到舊金山快多了。這個時候,早已經熟悉這種長程的旅途,早上九點左右出發,下午兩點左右就到了飯店。

真是難得,我們終於要住一間有模有樣的『飯店』了,這是旅途中住的最高級的,好歹人家也是『Hilton』,不過,費用上算是這一帶很便宜的了,因為希爾頓並不在LasVegas Blvd上,但距離相當近,開車很快就到了(千萬不要用走路的,看似很近,走起來會累死),所以來這裡又不想住很貴飯店的,希爾頓是不錯的選擇。根據老爺的研究,LasVegas飯店只有在週末時最貴,其他時間都很便宜,而我們到LasVegas時剛好是週日,四天三夜,花了我們約288元美金,若比較起LasVegas Blvd上的高級飯店如WynnBellagio,這恐怕將近人家一晚的價錢。


老爺很主動的去Check in,這大廳看來雖然沒有太氣派,但是對我們而言已經夠高級了。


我們的房間在蠻高樓的,隔著一大片玻璃可以享受到窗外的美景。這房間不算太大,雖然沒有冰箱,雖然他的礦泉水要收費,但是,看在他是希爾頓的份上,一切都可以原諒他。另外,這裡要上網也得收費,所以我們只好忍痛關掉電腦了。唉,果然飯店處處都要錢。


窗外景象,坐在這個窗邊的感覺相當舒服呢!


衣櫃及洗手間,到LasVegas的當天晚上,我又開始很努力的當女工洗衣服。當然,別想請飯店送洗,哪也是要收錢的。


在希爾頓當中,除了閒逛他們樓下的商場之外,我們還做了兩件事情,第一,就是享受他們的游泳池囉!

其實,別看我一身輕盈,我個人是個旱鴨子,一輩子學不會游泳的那一種,而老爺這不太輕盈的身軀,在水中可是悠遊自在,輕盈的很。每次我跟他游泳(玩水?),他總是無法很盡興地玩樂,因為我總得抓住他的手,在不然就是要抓住邊邊,否則我總覺得我一定會溺水身亡。來到這個游泳池,另外一個樂趣就是看別人曬日光浴。這時太陽大的很,外國人不論男女躺在陽光下看著書,這種悠閒是我們東方人無法想像的,因為那種酷熱的太陽,我們只會想躲在樹蔭底下而已。更糟的是,這裡根本沒有樹蔭。

沒玩兩三下的水,我們就開始嫌無聊了。


那就讓老爺來賣肉一下,我太愛他這個表情了!有人跟我說,老爺長的很『喜感』,在這張照片當中展現的維妙維肖。雖然我認為貼出來可能會被老爺砍,但還是得貼,因為我太愛了!!我要拍他時,他還害羞地拿毛巾遮呢,還好還好,這樣我就不用幫他打馬賽克了。


來這裡另外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,當然就是賭博囉!我們都不敢玩大,只能躲在一旁玩吃角子老虎,1cent、5cent、10cent的玩,玩到天荒地老。反正我們已經抱持著玩玩的心態,完全不認為我們會中多大的獎,沒有賭大的慾望,所以玩小的滿足一下即可。


老爺玩到最後的心得是,左邊那種機台最好中獎,嗯,這晚投入10元美金,小賺1元。賭博預算控制的相當好!


在電梯旁邊發現了這個有趣的iPod販賣機,裡面銷售的都是iPod相關產品,夠炫吧!!但幾天下來從未見過有人光顧說…真的會有人去買啊!?


希爾頓其實屬於老飯店,所以並沒有多麼光鮮亮麗的裝潢設施,著名的『星際迷航歷險記』我們並沒有去玩。而我詢問過曾經去住過LasVegas Blvd上高級飯店的朋友們,據他們說法其實那些飯店裡的房間也是大同小異,除了大廳豪華一點,然後飯店的地理位置離大道近了一點,整體看來高級了一點,其實,房間裡面也沒太多高級設備。雖然大家都說LasVegas就是一個奢華的城市,就應該要來這兒花大筆的錢,賭大筆的錢,但對於我們兩個種省錢一族的自助旅行,高檔的飯店還是逛逛就好。



Hilton Hotel Address: 3000 Paradise Road South, PO Box 93147, Las Vegas, NV 891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