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這個禮拜收到了我在美國這段時間的第三高消費的產品,第一高是還沒成行的美西之旅,第二高是我去紐約的機票錢,第三高的就是我的數位相機嚕!沒錯,我又敗了一台數位相機,因為之前的那台要移轉給老婆的弟弟,而後來買的那台薄薄的相機,總覺得拍起的相片不是很好,再加上很容易晃動,因此就有想要買相機的念頭嚕,剛好最近SONY出了一台新相機,那是一台高消費型相機,雖然他沒有DSLR的好,但在一般來說,是算還不錯的相機,對於我這種只想玩玩,卻不想太深入研究的人來說,這是一台不錯的相機,而且我是在美國的網站買的喔,主機加上1G記憶卡,總共499元,其實算算跟台灣差不多價錢,大概便宜一點點,不過還是敗嚕,就當作犒賞自己在美國那麼久的禮物,本來這禮拜要出去玩,才要來測試相機的,結果旅程取消,就只好在住的附近晃晃,順便試試嚕,我得另外一個同事要買Canon SI3,這兩台台常常被人來比較,不過我還是喜歡SONY啊~(果然有品牌迷思),放上隨便照照測試相片嚕!

對了忘了補上,我買的是,SONY H5 ~~


[樓上的狗]

[亂照]

[游泳池]

[小黃花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