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週二(7/18)我必須下海去擔任一場研討會的主持人,並不是因為我比較有功力,而是因為部門也派不出其他人支援了,只好給他撩下去!不過個人對於要擔任主持人這件事情,仍然感到有一點害怕,我怕現場因為我整個冷掉。然而,這場研討會的背後客戶,相當龜毛,一定要先看到當天主持人的穿著打扮,他們同意後才能過關,為了這件事情,本人只好把我的衣服帶到公司,請同事幫我拍幾張『專業照』了。

原本我想隨便拍拍就好,沒化妝、換好衣服就趕緊拍了幾張,但是被業務同事退貨,他覺得我根本在搞可愛,無法表現出專業感。於是,我開始槁東槁西,同事把她的神奇化妝包交給我,我努力的翻著他裡面有啥有趣的玩意,我很認真的化了幾十分鐘,但是業務同學們仍然覺得,『嗯…皮膚太白了,要上點腮紅』、『你有刷睫毛膏嗎?這樣不行啦!』、『我還是覺得你眼影的顏色怪怪的』、『眉骨的地方打亮一點,比較有立體感』、『你有上口紅嗎?要上唇蜜喔』,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,終於搞定了我的妝,於是,我們的ART同事幫我拍了幾張看起來頗有架勢的『專業照』!



這種照片很難得有,這跟我平常裝可愛的形象完全不搭嘎,我很希望我下週二也能夠表現出這樣子的氣勢!祝我好運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