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早起床之後,就是馬不停蹄的打掃、做家事。

● 日記之一
我拎著早餐幫你再熱了一次車,我想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,將車子多熱幾次可能會好一點吧!看著小黑變成小灰,真是心疼,拿起雞毛撢子清清灰塵,試著轉動雨刷清清玻璃,真想叫我弟把車開出去洗一洗。雖然如此,但仍然沒有給我去考駕照的勇氣,不過至少經過這一陣子,讓我不斷地思考這個問題了。這算是一種進步吧!

● 日記之二
今天網友淑月來拿喜餅給我了 ,超高興的,我和他一直莫名其妙地談的很來,跟她聊天就是有一種很熟悉又很放鬆的感覺,他這個月底要結婚,這兩天她和她老公上台北發喜餅,哇賽,可是「拉法頌」的呢!多麼令人夢寐以求的喜餅啊!想當初我也曾經對於拉法頌有過一陣子的幻想,但是,這個餅實在太貴了,只好遠觀不可褻玩焉。今天拿到了貨真價實的拉法頌,而且還是「限量版」,全台灣只有兩萬盒,果然女人只要聽到『限量』兩個字,就馬上「寮」下去,真是一個衝動性的動物啊!



喔~我不禁還是要說,拉法頌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!餅乾厚實又大片,而且口味很多樣,有鹹有甜,有中有西,包裝精緻,令人賞心悅目啊!果然這麼貴還是有價值的。巧克力甜甜圈,裡面是草莓口味,酸酸又甜甜。抹茶餅乾真的超級香的啦,一口咬下去香味馬上噴出來,右邊那塊偏向中式的餅,很特別吧,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點老婆餅/老公餅的感覺。



因為個人有收集一堆紙盒的壞習慣,家裡面已經超級多盒子,像是獼月蛋糕的盒子、朋友送禮的盒子等等等,當然,這個喜餅盒子我一定還是要留下來,我想以後可以拿來放化妝品吧!而這些喜餅一個人吃應該會肥死,所以我將喜餅全部倒出來拿到公司與同事分享,喜餅盒,我就自己留下來囉!:  )

● 日記之三
對了,我今天還做了另外一件偉大的事情,就是『打掃房間』。終於你離開台灣之後,我下定決心要把房間好好整理一番了。我將凌亂的書桌重新整理了一番,擦擦又抹抹將桌上累積已久的灰塵清乾淨,果然擦完之後煥然一新,看來我實在太久沒去理會那張桌子了。我的書桌下面,有許多我認為值得回憶的照片,每當房間裡面大整理的時候,我幾乎都會重新排列組合、整理過這些照片,這回,我加入了我們的婚紗照,看著這些照片,彷彿看著我成長的歷程,從國中開始、到現在。



我真的是一個愛回憶、又愛看照片的動物。但我開始發現,有幾個好朋友(例如高蛋蛋)我幾乎沒有跟他的合照,怎麼會這樣子呢?我怎麼會沒有跟他的照片,這樣我以後該如何回憶起跟他之間的故事?我真的需要照片去幫我回憶啊…因為我是一個記性很差的動物。>"<

我的高蛋蛋啊,我要尋找你。

● 日記之四
下午本來想要去護髮,都已經騎著車子出門,準備找理髮店了,晃了一圈還是做罷。由於昨日花錢實在讓人太愧疚,心想反正要燙頭髮的時候就會護髮了,還是不要浪費錢才好。不要因為自己懶惰不想洗頭髮,而去花這種錢,護髮一次也要500元呢!

嗯,省錢省錢,要不斷提醒自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