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去做臉了,我的臉也該是糟到一個不行的時候。

很奇怪,結婚之前我的皮膚相當好,做臉的時候根本不需要那邊的小姐花費太多精力清粉刺、擠痘痘,但是,結婚之後,我臉部的狀況反而越來越嚴重,做臉的過程簡直不是「痛不欲生」能夠形容,痘痘又大顆幾乎都是『噴』出來的。雖然沒有到那種看起來非常恐怖的狀態,但是,痘痘幾乎都是長在下巴上。長在這裡的痘痘代表是體內因素生成,尤其是在我只要稍微週期不正常的時候,痘痘根本就是有如雨後春筍般的茂密啊…今天去做臉的時候,幫我服務的小姐一直在問我究竟最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為什麼臉上會變成這樣子,害我超級憂鬱,唉,我也不想啊,但是,他就偏偏是這樣子啊!

其實,結婚之前我反而比較不注重保養,結婚之後我擦保養品可勤勞了,但是,不論外在給了多少營養滋潤,內在沒有調理好那都是沒有用的。我跟她們說明了我最近排卵性出血的問題,我只能把所有的痘痘都怪到這件事情上面吧!其實,今天臉部的狀況已經比前一陣子好多了,但仍然不是一個『糟』字能形容的。

我回想結婚前後,我的生活作息到底有了哪些改變?我想來想去仍然百思不解,我的周遭沒有任何改變,唯一改變的是我內心對於自己以及未來的期待,或許是心理壓力吧,我容易讓自己想太多,我似乎無法改變這樣的習慣,因為我本性就是一個容易胡思亂想、多愁善感的女人,不知道是否是心理造成了生理體質上的改變,讓原本好的要命的皮膚離我而去,每天只能跟這些惱人痘奮戰。

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改掉亂摳痘痘的壞習慣,下次把我的手綁住吧!XD   與痘痘奮戰的過程尚未結束,下週六還要在戰。

下午去找智華拿東西,到工作室的時候剛好他在忙CASE,我碰巧遇到了銘俊以及筱萍,銘俊吃TRA一個月瘦了五公斤,整個肚子都不見了,看來他們兩人為了結婚也是很努力的呦!他們說喜事應該即將來臨,下週就會知道結婚的時間了。咱們輔工的即將出現第三對結婚的couple,想想真有趣,27、28、29屆都各一對couple結婚了呢!

晚上回萬華家的時候,剛好小姊已經先回到家了,我迫不及待的將你這週發生的烏龍失蹤事件告訴她,她整個快要笑死了。你不在的日子,媽咪超級牽掛你的,每次都要問問你最近過的如何,而每次回家,一定都會聽到媽咪說你是一個多麼孝順、多麼乖、多麼好的兒子,呵呵,今天也一樣。媽咪說你小時候,他以為你長大會變成小太保,會學壞,但沒想到現在變的『那麼好』,不論做事、對待家人都懂得分寸,懂得進退。總之,在你媽眼中,你永遠都是她的好兒子,我真的覺得……媽咪實在是太可愛了!對了,媽咪最近診斷出有膀胱炎,她有點擔心,雖然我們還是盡力叫他不要想太多,所以,有空打個電話回家吧!

晚上與洪大婉在南雅夜市買了生平第一件『束腰』,就是那種整個束起來之後幾乎不能呼吸的鬼玩意,只有女人才會這樣子虐待自己。為什麼要買呢?其實一方面是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自己日益變大的小腹,另一方面是為了明天幹壞事而準備,希望這件夜市賣的350元束腰,能夠稍微『雕塑』我逐漸臃腫的體態啊………我想束了之後就真的完全不想吃東西了吧!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