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起來煮早餐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情,那就是我們得RICE COOKER壞了,這個可是一件天大的事件,因為我們省錢而吃飯的工具就是他了~所以今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告訴OFFICE說我們得電鍋壞了!結果那個小姐竟然驚訝的跟我們說,我們有提供ICE COOKER嗎?當場不知道該說啥~不過還是跟他說我們得電鍋壞了,妳一定要派人來修理,上次我們得廚餘處理器壞掉了,也是等了兩天,今天他也沒來看,我想可能明天才會出現吧!在沒有電鍋的情況下,我們只好使用鍋子用瓦斯爐煮嚕~

今天晚上跟同事們又去了一次AZ Mill,目的是他們想要去買球衣,明天他們要去看NBA,結果我記錯時間,就跟他們說我有會議要開,所以他們就沒有買我的票,害我沒有跟到,不過聽說票價85元,還只能坐在用望遠鏡才能看到的地方,而且還要跑去PHONEIX,不過如果有這種經驗我想也不錯,但我已經跟他們講好了~記得幫我多照點照片回來~
今天在AZ Mill發現了一家終於開的店,就是NIKE的OUTLET,裡面的東西還真的很便宜,我發現有個袋子跟我們上次買的差不多大小,但是有勾勾喔,才1千多元,而且發現了衣服跟褲子基本上還蠻便宜的,所以決定下個月領到獎金的時候在去買嚕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