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我們可以講話的時間不多,所以我買了國際電話卡,只是希望能夠讓我們隨時隨地想講電話的時候,不用受到網路的拘限。讓那一條無形的線,成為聯繫我們的寄託之一。

有時候,生活中突然發生了什麼事情,或者,突然心情有了怎樣的轉變,我好希望能夠立即讓你知道,但也許因為時差、因為你沒有上線、因為你在上班、因為…所以,我總是錯過了第一個想要分享的黃金時刻,而感覺一過,我也忘記到底剛才是發生些什麼事情,那種興奮感就這樣來無影、去無蹤。最近,我們可以講話的機會越來越少,其實,我們依舊在約定的時間通那短短20分鐘左右的電話,但我就是覺得,我已經開始不知道,每天打電話給你要跟你分享哪些特別的事情,只是為了聽你的聲音而聽你的聲音,而很多的事情,我只能自己說給自己聽,還留在記憶中的,我就只能盡量用文字跟你溝通,但是,文字仍然是有所保留的,怎能夠反映出我全部的想法、全部的心情呢?

原來,『夫妻』最重要的是分享與陪伴啊!有這樣的一個人,能夠時時刻刻的聆聽、想念、還有一種迫不及待想要跟他說些什麼的衝動。雖然我都知道,我們的心是屬於對方的,但是缺乏緊握雙手的實在感,我們只能依靠唯一可以寄託的工具,傳遞思念、分享生活,但我經常貪心的不想要只是這樣子,我想要更多、更多、更多,也會偷偷的埋怨著,為什麼你只能給這麼多。

我是一個貪心的傢伙,我是一個吵著要糖吃的小孩,我是一個不乖也不想變乖的壞人,我是一個賴皮又不想負責任的女人。偶爾脆弱也是不錯的,至少讓我知道,我只是一個女人而已。

我真的不想帶給你壓力,但這真的是我的心情,我不想隱瞞。我只想說,我們可不可以在更靠近一點。雖然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忙碌,過的也不錯,但是靜下心一個人的時候,掛念的全部都是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