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ritten by Patricia

今天的日子,聽起來就沒那麼精彩了,事實上,今天一整天都很悶,大概是因為窩在家裡的關係。你也知道,每次我在家裡悶的發慌,一定會找你去外面走走、逛逛,吃吃夜市也好,原本想自己去逛逛街的,但後來還是做罷。

你昨日早上去MALL逛逛,說回來在打電話給我。我昨日等到了晚上兩點半,睏了,於是跑去睡覺,我沒有關掉MSN、Skype,Skype phone也接好著,希望能夠讓你打電話給我。一早起來,11點,沒有你的訊息,等了好久沒有你的電話,心想你一定跟同事出去了吧?打了幾通電話給你,你都沒接到,開始擔心了。中午外出時,才收到你的訊息,你說在跟同事們聊天,晚點才會回來。我放心了,也期待著你回來後打電話給我。

我一整天都待在電腦前面,做些什麼?我自己也忘記了,我媽說這樣待在電腦前面一整天不會累嗎?還好,我習慣了,反正平常工作不就如此。下午跟青櫪用Skype聊了一下天,還好有他,為我解悶了不少,至少有人可以跟我講講話。下午快三點了,才接到你的電話,看來你們今天玩很晚喔!你說你們早上去MALL逛了一圈後,短暫的回到家一下,又出門了,下午來到同事家一起看電影跟NBA,你試著跟這些人聊天,剛開始有點辛苦,之後會慢慢適應吧!

後來,你去睡覺了,交代我你早上六點半的時候要CALL你起床,因為你要跟我聊天。之後,我照舊坐在電腦前,寫著今天本來想要寫完的文章,不知不覺,你已經過了一個晚上,是該起床的時候。

電話中,我告訴你今天的無聊,真的是很無聊啊,你說你在那裡不會覺得無聊,所以不希望我的假日,是無聊煩悶的,這樣會讓你擔心,讓你難過,讓你覺得你答應去美國是不對的。唉呀!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知道我的煩悶,我也好想好想出去走走,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出去,一個人的我怎麼突然喪失了行為能力。我答應你,我不會在這樣子了,我盡量讓自己每個假日排滿了活動,我盡量多跟朋友去外面走走,我盡量多找別人聊聊天,就是不要再讓自己一個人窩在家裡面,我的五月、六月、七月都有安排了大活動,我要去台南玩耍、要辦大學同學跟社團朋友的聚會,要做很多很多事情,讓自己忙碌一點,這樣就不會一直等著你,盼著你,這樣才能讓你在那裡,安心的過日子。

我好像還是一個不獨立的小女生。這一切只是因為今天悶到發慌作祟,我要努力解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