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雨天,改變了人們生活的秩序。

改變了我起床的情緒,
改變了我今天的穿著,
改變了我化妝的速度,
改變了我走路的速度,
改變了公車行駛的速度,
改變了人們臉上的表情,
也改變了我看待這一整天的心情。

重點是,改變了我今天上班打卡的時間。

雨天,有很多事情,
我們沒辦法改變,
改變不了天氣、改變不了塞車、也改變不了他人。

唯一能改變的,是自己看待雨天的態度。

你快樂嗎?在雨天?

如果你很快樂,請不吝與我分享,你的快樂來源,
如果你不快樂,請靜下心觀察,尋找屬於你的快樂,
如果你跟我一樣,不知道自己是快樂還是不快樂,請與我一同,
從快樂的人中找快樂,從不快樂的人中找尋原因,
我們應該,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。

(這個時候好想唱阿妹的,我要快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