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生日期: 西元1981年7月19日 (農曆70年6月18日)
靈  數: 9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組數字顯示:

你是個命運起伏變化很大的人,由於天生的生命力旺盛,生命的能量也強勁有力,因此你的個性、情緒、生活態度上都會很有活動力,一直在左右動盪,造成的影響,會讓你本來就很矛盾的個性起伏更大,比如有時候很想安靜,有時候又很煩燥;有時會很墮落,有時候又會向上自我提升;有時候想要毀滅世界,有時候又會想造福人群。

如果能量太強了,不知道如何宣洩,比較難以真正去了解別人,也不能去體會他人的實際感受;以至於你的命運在那裡轉來轉去,不斷的循環,或是原地踏步,充滿著矛盾與掙扎,這會讓你與旁人的關係搞得很緊張,最好不要太急躁,多培養自己溫和的態度,以免壓力過大影響健康!

你的精神層次很高,跟一般人一樣,喜歡享受,但是運勢則比別人更強,並且擁有自信與才華,面臨危機時,大都能化險為夷,平穩度過。你在工作上有很好的發展,即使遇到挫敗,也能藉著經驗的累積拓寬自己的視野,在喜歡的領域中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。

你旺盛的生命力對於感情則是有妨礙的,建議你如果在愛情和工作上遇見不喜歡的對象,與其馬上和對方劃清界限,不如試著透過不斷的努力去改變對方,不但可以化敵為友,自己也能得到更好的改變和發展,是最佳的處世方法。

你的生命目標是高層次的特殊感,所以你是一個特殊型態的人,出身就跟一般人不同,可能是上流家庭的小孩,或者家人是特殊的名流、藝術家,因此你的想法跟別人很不一樣。精神上受到高階層的影響很深,因此你會學習一些藝術,比如小提琴、黑管演奏等,來提高自己的精神層次,同時你也喜歡用獨具一格的方式去體驗你的感情世界(orz..一點感覺都沒有@@),建議你要學習在高遠的理想與實際的現實世界中找到平衡點,並且多多與家人、朋友分享你的想法。

你的個性特徵是熱情,重感情,尤其是很重視藝術生活,有藝術細胞,喜歡很浪漫的事物,對崇高的理想總是熱情洋溢。

你的優點是有很高的理想和勇氣,由於你的精神層面很高,因此對未來充滿著美好的理想,即使你對現實抱有些許的懷疑,還是會以無比的勇氣去跨越心中的疑慮,而且往往會在心靈的帶領下,進入更高的理想境界。

你的缺點是有點不切實際,常常會在自己的感情裡打轉,或是情緒裡打轉,有時會為取悅他人而活,如果自己的表達受到阻礙時,則會挑剔自己也會挑剔別人,提醒你要多注意喔!

你的人生運勢變化很大很多,如果有家庭或朋友的支持,讓你能夠發揮出才能,便能夠達成理想,但是一旦沒有支持,你的理想很容易流於空談,一切可能都只是自己的一場白日夢。由於出身環境的不同,或環境的支撐,人生運勢的變化就大異其趣。但是即使你的生活過不下去,你還是會很重視精神生活,因此建議你可以從事社會公益或宗教類的活動。

你的天賦潛能是有慧根,對某些東西會生出特別的感覺,比如在愛情中產生出浪漫的感覺,或在面對藝術、神秘學、宗教等,你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,總之你是個感覺很豐富的人,有可能走上宗教的路線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感覺:有講跟沒講差不多,對於這篇分析沒啥特別共鳴,只是覺得,網路算命的商機真是無限,現代人都太需要心靈講師了,不過呢,與其看這些算命分析,不如來找我聊天吧!

→ 到這裡玩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