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1Y1M後的楊小欣,越來越可愛了!也越來越萌嚕!!

DSC_0564.JPG

 

話很多,有時候該該叫起來可以講很久,當然還是外星人語言,例如『大大大大』、『阿大大搭搭搭搭』、『媽媽媽媽媽』、『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』、『八八阿大大大怕怕』、還有『#$%^&**((**』,不過他的媽媽好像不是真的在叫媽媽,他的ㄋㄟㄋㄟ好像也不是真的在叫ㄋㄟㄋㄟ,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,不過她卻經常在肚子餓想喝ㄋㄟ的時候叫ㄋㄟㄋㄟ,看來似懂非懂的。妹妹至從滿1Y之後,就很少在白天喝奶了,在保母家他也只有要入睡的時候才會喝配方奶,三餐都是吃正餐,在家裡也是,白天親餵的次數約略只有一次吧,大概就是吃飽飯歡歡有點想睡的時候,在來就是晚上睡前,他這餐可以喝很久,有時候要喝個半小時才過癮。妹妹的三餐比較固定,但睡眠時鐘卻似乎是少了午睡那一個,他真的太貪玩啦,他完全可以白天不睡覺,然後晚上還是很晚才睡著,我真的不懂這小妞怎麼可以如此精力旺盛啊.......

IMG_4266

 

但除此之外,其他的部分都很可愛啦!!表情越來越多、很活潑、也很愛抓傷人。我跟楊老爺臉上都有被他家暴過的痕跡。但是,她開始很怕生了,然後變的超黏我!!就連一個星期會見一次面的姑姑,她都要醞釀很久情緒才肯被抱,想要馬上從我手中抱走妹妹不是一件容易事,連他老爸都很難呢!!整個黏我黏到不行.....


↓左上那張,眼睛好大好大啊!!媽媽我好得意啊!!! (這幾張真的可愛到爆點啦,截至目前為止在FB中已經集滿80個讚了)

楊小欣的可愛指數破表

 

牙齒長出六顆,上排第七顆小白準備要冒出頭了!!

DSC04517

 

目前仍然只會扶著走、會自己站立然後蹲下、腳越來越有力,雖然還無法放手走,但感覺應該快了。尿布穿的還是M,3M的包屁衣到現在還能當內搭穿,每次出門都會被人家問『阿這個幾個月大啦....』,阿然後只要說,她已經一歲一個月嚕,然後就會被問說『阿他有剃過頭髮吼....』。

DSC_0562.JPG

 

吼,我只好假裝自己很有耐心的重複著我講過八百遍的話。

『沒有,她出生到現在沒有剃過頭髮,只是長的慢....』

 

誰說我們沒有頭髮,妳看看,有這麼多!!!

DSC_0434

 

咱們楊小欣的頭髮在一歲之後長超多出來的,而且姑路也不見了,很快的我們就會秀髮茂密了!!(握拳)

DSC_0429

 

各位叔叔阿姨伯伯,我是不是越來越有女人味啦!!

DSC_0399DSC_0398

 

至於看楊辰辰與楊小欣的互動,這兩個小孩越來越有趣了。他們開始可以溝通,只是我不是很確定他們是不是都聽的懂彼此的話。楊辰辰會主動跟妹妹玩,會餵妹妹吃東西(但通常是只給他一小小點,然後其他大塊的自己吃掉),他們會一起玩玩具,但妹妹通常是破壞他玩具的人,然後就會聽到楊辰辰說『媽媽把妹妹帶出去.....』,但雖然如此,楊辰辰還是會幫忙照顧妹妹的,當我們開車時,他會幫忙哄著哭鬧中的妹妹,給妹妹玩具玩等等,至於平常的時候,還是顧自己比較多啦,哈哈哈!

 

↓ 兩個人睡成這樣子,媽媽我到底是該睡那邊啊....

DSC_0489

 

本月技能
1. 聽到『掰掰』就會主動揮手,有時候沒有講到掰掰,他意識到要離開一個地方的時候,他也會很主動的拿小手起來揮揮揮.....
2. 很愛拍拍手
3. 可以很順利的從高處爬下來,再從低處爬上去...大約40公分左右的高度難不了她 

 

妹妹雖然很小隻,沒關係,因為是女生,所以我願意抱久一點!!!養女生真是太好玩啦!!!養男生都是我被玩啊....啊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小欣 達成記錄 1Y1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