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1 晚上11點多,終於抵達台北,回到中正機場的感覺,真是複雜啊!我的心似乎還沒回台灣。

坐了長達13小時的飛機,整個屁股完全僵硬,再加上時差的關係,我幾乎完全闔上眼就能三秒入睡,懶人一個的我,根本連澡都懶了洗,睡覺優先。七天六夜的紐西蘭之旅,劃下了耐人尋味的句點,去過了北島,更想去南島一番見識,紐西蘭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度蜜月的地方,我們的行程相當悠閒,而且有別於一般旅行社緊湊的安排,還能夠深入地窺探紐西蘭人的生活,甚至滑著小船(就在我們住宿旁的大湖)、逛著超市(整整逛了五天的超市)。相片還沒整理完畢,先PO一張悠閒滑著小船的給大家羨慕一下。:P


PS. 橫幅那張圖片,就是從我們住的度假小屋拍出去的景色,有大草坪還有大湖泊。讚!
PS2. 我一定要講一下,就是,我在出發前在中正機場時,遇到了我的超級偶像『張學友』的啦!跟他不到半公尺的距離,還拿到了他親筆簽名,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!晚點再拍給大家羨慕一下...喔!我的張學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