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蛋蛋送來的禮物,蛋蛋這小子,我認識他那麼久了,他永遠這麼『肝心』(請翻譯台語),他永遠記得我的生日,而且已經多年連任祝我生日快樂第一名。他會在很遠的北海岸買好吃的蛋糕給我吃,還特別送到我家來。我知道如果我本來要去台中市,但迷糊坐錯線到台中縣或彰化,他也一定會不論多晚都去把我拎回來。我知道他總是捨得,買禮物送給他的朋友,從以前到現在,我已經收過太多他的禮物了。還有,蛋蛋,是一個男的,他是我最要好的男朋友!

他特別從台北市跑到了板橋,送來了這個讓人感動到不行的結婚禮物,我很喜歡,真的,雖然手有點粗,但是我還是戴的下去的!

◆ SOPHIA的超質感包裝紙:我個人僻好,喜歡留人家送禮物來的包裝紙。但最後都會莫名其妙不見,不過蛋蛋的我都會收藏起來!


◆打開囉,哇~手鍊耶!


◆ 近一點拍~


◆是吧是吧!我還是戴的下的!


親愛的蛋蛋,你結婚的時候我一定大力捧場!我會叫我公公、我婆婆、我老公還有我未來的小孩一起去參加你的婚禮,順便我爸爸、我媽媽、我兩個弟弟一起好了,那記得我要跟你預約一桌喔!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