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
我以為這就是我要的世界
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
是否成人的世界 總有殘缺』

長大了之後,努力尋找著學生時代的單純,
為什麼對人好,不能夠沒有心機、沒有利益關係、就是單純的想要對他好。
成人的世界,難道總有殘缺?

出社會後,我很喜歡這首歌,
當然讓我起共鳴的並不是愛情這個主題,
而是『長大』。

我有時候真的任性,固執著憑著自己的感覺走,
但居然不自覺,有些時候,其實,我已經長大了,
該做一些大人世界的事情,例如『交際應酬』。

學生時代的朋友,是無心機的、真誠的朋友,
雖然,畢業後會聯絡的沒幾個,
但是,那種關係是可貴的。

大人世界的朋友,需要『用心栽培』,
用『心』,就可以多交幾個朋友。

但,對於我這種崇尚自然論的人而言,
用心,卻被我解讀為『做作』。
於是,我在生存與做作間掙扎著。

或許是我想多了,人總是會在環境中找到自己的平衡。
謝謝小V陪我聊天,現在心情好多了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