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海尼根的活動網站,抱持著作代理商應該要有的好奇以及研究的心態,我上去瞧了一下,發現,還蠻屌的喔!整個網站從一開始給人的感覺,擺著高姿態,賭你敢不敢來參加活動,哼,怎麼可能不敢,一定要闖關才行!



活動共有四關,我目前只了前兩關,完成了個人名片以及大頭照的製作。這是一個虛擬結合實體的活動,由於此品牌知名度已經夠高了,活動通常都是打品牌形象,加深消費者對於品牌印象,以塑造品牌個性為主。這次的主題是『挑戰極限』,很好,我到了第三關的時候發現他很難的地方了。

第三關中必須面對一個台灣地圖,有三次機會射飛鏢,飛鏢射中的地方會出現一個地址,活動規則中你必須『親自』到那個地方與門牌拍一張照片,然後回活動網站中上傳照片。過了前三關,就有抽獎機會,贈送海尼根的相關周邊商品。秉持著挑戰以及探索的態度,我是很想去試試看啦!但我是路痴,加上選到的地方在遙遠的基隆『203 基隆市中山區大白里光華路37號巷底』,沒有親愛的相助,我應該是不良於行吧!

就技術面來看,活動流程的動線還有點不順暢,加入會員的時候並沒有『帳號』這個欄位,但是登入時必須填寫帳號,這一點就讓我困惑了很久。登入後直接POP UP活動說明頁,但無助的我不知道該往哪裡繼續點下去,索性把頁面關掉,才知道可以開始進行闖關活動。過去公司也曾經執行過類似的案例,但那個時候一直都忘記必須在網站功能中加入『存入我的最愛』的機制,並且結合EMAIL的訊息通知,畢竟降子的活動會員重訪率相當重要,主辦單位必須建立多樣管道的功能,使網友重返網站。

結束,至於我到底要不要去基隆玩一趟呢?再看看吧!

活動網址:http://campaign.ileo.com.tw/Heineken/2005YA/ (連結已失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