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帶小孩到現在已經算算超過2年,楊小欣從1Y半自己帶到現在,看著他這樣長大,成長的過程每一項進步與改變,造就現在這樣迷人的她。是她給了我無比的動力,繼續這樣在家裡跟她糾纏下去。

不知道是因為女孩內建DNA的天性,還是因為隨時看著媽媽在家裡忙東忙西,亦或是媽媽我真的夠放心給她很多隨意搞的空間。他從兩歲多就開始學廚房的事情,她兩歲就可以自己吃飯,她大概兩歲半就可以自己用筷子吃飯。她愛洗碗、愛幫忙煮飯、愛搶走我的鍋剷。雖然這對她來說都是在玩,而她太愛玩這些事情某些時候也造成我的困擾,不過,我還是奢望與幻想著上國小之前她有辦法自己煮飯、搞出個三菜一湯。

憑她的本事與潛力,應該是有辦法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小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