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老爺與朋友相約於Tina廚房慈湖店聚餐,於是終於有個機會出來走走,順便解解悶。

我沒看過微笑PASTA,甚至很慫地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這是那偶像劇的拍攝景點,這年頭好像只要是偶像劇拍過的餐廳,都一定會大紅大紫,生意興隆。我們11點左右就到達餐廳,週六的早上太陽公公終於露出臉來,賞賜給我們一些難得的溫暖,我倆在餐廳內的花圃晃來晃去,趁人潮尚未湧現之前享受一下難得的安靜。

戶外吊椅,我和老爺都已經坐過了,確認可以承受相當大的體重,繩索不會有斷掉之虞。


慈湖店有相當大的戶外空間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玩耍。這裡的建築物感覺起來是既有而改建為餐廳的。


今日我最美


因為老爺拍的實在太唯美,所以一定要放一下這張照片。

個人今天心情好,來秀一段難得的鬼臉及裝可愛表情。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- Add to my blog
老爺坐過的吊椅,繩索沒斷掉,所以請大家放心。


水池中的烏龜,它奮力地仰頭望天空,似乎心事重重。遠遠一看,還以為是假的,這烏龜動也不動一下。


老爺朋友們到齊後,我們進入餐廳內用餐。我們的屁股還沒把椅子坐暖,服務生就拼了命的幫我們上菜。等到我回過神來,主菜都上了,但我連麵包都還沒開動。一轉眼,東西擺滿了整個桌子,幾乎都快塞不下了,有點令人措手不及。

主餐前上了這一堆東西,麵包SOSO,百香果口味的青木瓜絲,炒高麗菜一大盤,以及養身湯一大鍋。養身湯是由蘿蔔、蘋果、竹筍、蓮藕、蓮子等很詭異的組合而煮成的,味道相當清淡。


養身的五穀飯


我點的『檸檬蒜香清蒸鱈魚』,鱈魚相當大一條,害我吃了一半幾乎吃不下。但念在一頓要400元以上,撐也要吃完。口味還不錯,雖然魚肉不是非常鮮嫩,但算是可接受的。


老爺點的『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』,他個人不太喜歡這道菜。


吃飯的過程當中,陸陸續續來了一些客人,大概是這裡生意太好,上菜的速度都相當快,明明看到別人才剛坐進來,主菜就一道一道的放上來,真是有趣。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,很像是拼了命在趕人走一樣,這樣吃飯會有壓力。基本上呢,這服務生也只有上菜的時候會理人,是沒服務到太多地方,但仍要收你10%服務費。

吃完飯後,我們很識相的離開餐廳,到戶外去享用甜點。『在戶外享用甜點』,這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吧!

我點的五穀蛋糕,喔,真的是……(奉勸不要點這道,蛋糕硬的跟什麼一樣XD)


老爺點的紅豆抹茶奶酪,依然奉勸不要點這個。沒有抹茶味,也沒濃厚的奶酪味。


不知道是這天味蕾特別挑剔,還是這家的餐點實在沒這麼優,其實主菜之前都覺得還頗可接受,但一到甜點、飲料就整個讓人落差很大。似乎很多類似的餐廳都是如此,真不懂為何不能讓人從前菜到甜點都能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,偏偏要到最後一道的時候來讓人破壞印象。唉呀,奉勸想開花園餐廳的人們要想清楚啊。

雖然我知道,這種地方是『吃氣氛』,但,我們總不是來這裡吃空氣的呀!

不過,我倒是比較期待在夏天的時候去Tina廚房大溪店,那裡可以欣賞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。


[餐廳資訊]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 頭寮3-6號
電話:(03)3877110
傳真:(03)3873637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AM~6:00PM
     假日09:00AP~7:00PM
供餐時間:平日11:00AM~4:00PM
     假日11:00AM~5:00PM
     (全天供應下午茶 )
訂位辦法:
1.採電話預約訂位。
2.訂位保留15分鐘。
【假日用餐請務必先電話預約】

刷卡:無。
停車場:停車處不多,請提早到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