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過一次愛醉恩的漸層皂之後,就一直很想在挑戰第二次。剛好吉米跟愛醉恩對於皂的Tone調很合,就來重新複製一款,連味道都是一樣的,是廣藿香+檀香(這味道我真的很愛!)。

 

漸層皂其實真的不難,真的要說我覺得比渲染皂成功率還高,只要不要overtrace都好辦,一層一層疊上去,一層一層加粉,就可以做出這樣的渲染效果,小心輕放就好。青黛粉真是太好用了,做出來的皂,有海洋的感覺啊!!下回想來嘗試紫色的渲染皂~哈哈!

 

這次一半做漸層,另一半則做分層,用的是備長炭+咖啡LULU粉+青黛粉。適合給男人去油、去角質用的。 

 

包裝完畢~總共12塊皂!! 

 

配方考慮到使用時間可能為夏天,用的都是比較清爽洗感油脂,米糠、芝麻與杏核桃油,用左手香+蘆薈榨汁,至於鮮奶.....是妹妹沒喝完的,想說丟掉多浪費,就拿來入皂吧,沒沾到口水的啦,哈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漸層皂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