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度C巧克力工房,這家是在廣興紙寮教我們手工紙DIY的小老師告訴我們一定要來買的巧克力。

 

心想不過就是巧克力,有這麼厲害嗎?但真的吃過之後就覺得很厲害啊!!好的巧克力帶你上天堂啊!!

DSC_0978 

 

快速選購區大排長龍,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也很親切有耐心的幫忙回答問題,倒沒有因為是快速選購區而顯的沒耐心。

DSC_0979

 

除了巧克力,冰淇淋看來也好誘人。

DSC_0981

 

對了,這裡還有生咖啡喝到飽,會不會太貼心了。(趕緊拿出環保杯)

 

我們買了兩盒巧克力,我現場嗑掉了兩球冰淇淋。外帶巧克力他們還會附上冰寶,相當講究與專業。

IMG_3228

 

左邊是75%生巧克力, 右邊是藏心禮盒

IMG_5912

 

生巧克力真的超級好吃,我愛這種帶一點苦味的巧克力,而藏心禮盒的巧克力都是有帶餡的,比較甜,不能多吃啊。下次有機會,我一定再買一盒生巧克力,我個人覺得跟國外頂級巧克力例如Godiva有的比啊!!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