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我們在桃米里的樹蛙亭吃飯,桃米有很豐富的生態資源,其中有23種蛙類,全台灣才29種,在這裡就有佔了79%,也因為青蛙,在這裡很多店名中都會有一個"蛙"字,這是當地特色。

IMG_5891

 

來到這裡還小迷路了一下,這家店外頭看起來相當具有特色。 

IMG_5888

 

很有農村風格。 

IMG_5892

 

這家,務必要事先定位。我們在裡面就親眼看到了一個臨時要來吃飯的客人,被老闆請了出去(當然是很客氣的啦)。可能是因為這裡位於山上,食材都必須事先買好,所以只接受預約,臨時來的沒食材可以煮啦。 

IMG_5893

 

我跟午餐一樣比照辦理,請老闆幫我們準備2000元的菜色。結果,吃到撐到爆炸!!而且,超好吃!!比午餐好吃500倍(其實午餐也沒這麼難吃啦,只是這個真的太好吃啦)。

 

不過我真的不善於寫食記,所以就看圖吧!!

IMG_5894

 

這是這家有名的紅茶豬腳,南投的紅茶真的好好喝啊!! 

IMG_5895

 

豆干+南瓜 

IMG_5896

 

這道菜很特別!! 

IMG_5897

 

還有很多沒拍到,每道都好吃!!!結果吃不完的還打包帶走(最後給民宿的印傭吃,因為我們實在太撐啦)

 

吃完之後,開車到紙教堂走走, 在門口一直猶豫到底要不付門票進去,入園券100元,可抵內部消費。只是我們挺著一個剛飽的肚子,也不曉得進去之後到底可以買啥,於是作罷。我們決定轉戰到紙教堂的正後方,拍拍夜景。

IMG_5899

 

IMG_5900

 

紙教堂夜景拍起來很美,從正門到後門會經過一個田間小路,得特別小心,不然就會跌到田裡去了。 

IMG_5903

 

沒進去逛,對紙教堂就少了一種感覺。但感覺一個建築物要用紙作成,還得防風防雨還防震,聽起來就好厲害啊!!爬文了一下,才知道紙教堂的厲害之處,原來這是當初日本版神大地震後建成的,在921之後,埔里這一代因為是震央,毀損嚴重,當時日本義工挺力相助,在2005年,將當初在日本建成的紙教堂搬遷到台灣,於是成立了這個地方。詳細的紙教堂故事,可參考這裡

 

[樹蛙亭]

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29-6號
營業電話:049-2913389、0933-179107
【GPS資訊】E120.934914、N23.943085
店家網站:http://0933179107.tw.tranews.com/
 

[紙教堂]

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-12號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