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聖誕節這麼歡樂的日子,交換禮物是一定要的。這次玩三攤,一攤是公司、一攤是前同事們、另一攤則是m群媽媽們。

 

公司的交換禮物主題是-發熱,這主題還挺好發揮的,這種冷的要命的天氣,真的很需要發熱一下。大家零零總總的禮物一大堆,撞禮物的也不少,例如痠痛貼布(啥鬼啊)、酒(公司好多酒鬼)、還有擦了會發熱的美體凝膠、冬天喝熱的最需要得保溫瓶、熱水壺等等。

 

禮物有這麼多

DSC_0241.JPG

 

整個氣氛很歡樂!! 

DSC_0259.JPG

 

然後大家都忙著拍照,拍完忙著上傳.....((好忙))

L1040163

 

我的禮物在倒數幾枚被抽到,恭喜Ikea,我個人真的超愛我的禮物,所以有一點太激動了!! 

L1040284

 

我想要幫他拆禮物啊...不要攔我嘛!!!

L1040280

 

除了毛毯之外,我的小禮物還有一塊手工皂-很厲害的鴕鳥油皂喔!(這是一定要的)以及一個也是超Q的零錢鏡子包,還有一張超貼心的卡片呢!!

這個超Q狗狗造型毛毯是我好一陣子之前就買好要來交換禮物的,這毛毯詢問度很高,在Costco買的,不知道現在賣完了沒。當時買了一條狗狗、還有鴨子與頑皮豹,我留下了頑皮豹,剩下兩條都拿來聖誕節交換禮物了!!!這毛毯真的超優,摸起來超舒服,造型又Q,我們家多多最愛窩在上面睡覺了!!!結果毛毯買來居然是來伺候貓的!! 

2012-0-5_13.38.13L1040294

 

然後,我抽到的是一個神秘小禮物,由於太神秘了,所以我等了很久,終於等到他了!!! 

L1040288

 

登登~

2012-0-5_13.20.31

 

是一個膳魔氏的保溫瓶-『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』限定版!!!! 好可愛!!!!謝謝維融。

DSC_0406.JPG

 

然後12/23的晚上,換另外一攤交換禮物-廣告魂的熱炒攤!我們約在菜香餐廳,這家的東西真是好吃啊!

 

看到大家真開心!!!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博士與名牌店老闆黃傑克,而抽到我送的禮物的,就是幸運的黃傑克啦!!!

 

 由於快要選舉了,所以就送一個具有愛國意識的小書包,哈!原本我是要買國旗款的啊,但居然給我買錯了。= = 一樣,除此之外還有超Q零錢/鏡子包+手工皂與溫馨小卡片一張。

2012-0-5_14.24.25

 

至於M群的交換禮物,我送給諺媽!!!這個鴨子款毛毯我也好愛啊!!!!當然手工皂是不論那一攤都一定會在附贈的小禮物。很感謝諺媽,他對我的喇皂大業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著我,總是與我分享著他的經驗,給我加油打氣!!M群還有很多的媽媽們,都是這樣默默的支持我,因為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,繼續喇皂下去!!!

 

然後,我收到了一個真的讓人揪甘心的禮物,收到的時候,我感動到都快落淚了。

謝謝金剛媽!!!!! 

m群交換禮物-感謝金剛媽

 

要這樣從我部落格當中偷照片,也是一番大功夫啊。這...這東西真的很感人啊!!!

DSC_0220.JPG

 

這個禮物真的是送到心坎裡面去!!!!真~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交換禮物 Xma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