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到元宵,正月十五之前都算過年,來跟朋友們拜個晚年。累贅的祝賀詞就免了,反正今年聽到最多的就是什麼福虎生風了。真不懂幹嘛一定要什麼年就要一直濫用哪一個祝賀詞啊。

 

詹老師的作品『虎福』

過年前收到詹老師寄來的春聯,他親手畫的呢,楊老爺居然很沒藝術氣息的問我上面寫什麼,『虎福』,應該有一點點慧根的都看得出來吧?我把他貼在大門上。

 

這個陰冷又無趣的過年,從初一到初四都在麻將聲跟放空的按遙控器當中度過,只有在收假的最後幾天去了一趟環球購物中心、烏來,以及在家附近河濱公園騎單車兩小時。沒了,我的過年回憶就只有這樣。哭!

 

楊老爺在環球的地下室敗了快要10張小朋友做了汽車大美容,整台車黑的發亮,內裝皮椅也都擦拭乾乾淨淨,被楊小辰弄得超髒亂的後座頓時閃閃動人。這台車買了五年,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走在大街上了。只是,楊老爺的小朋友在哭泣,話說其實應該沒這麼貴,若是單做大美容大概六張小朋友,不過廠商怎麼可能放過主動投懷送抱的肥羊,一定要使出很多手段給你很多『包套優惠』,讓自以為很會算的消費者計算了一下『嗯,這個方案的確比較便宜』,於是願意多加一點點的錢,買到以為是比較好的優惠。簡單來說,就是兩年內如果繼續來投懷送抱不論大美容或小美容,都只要少少的幾百元,不用花到像這次一樣的大錢,楊老爺說,超划算。

 

在烏來,本來想泡溫泉,但後來找不到一家喜歡的,然後就吃吃喝喝便離開了。

 

楊小辰的髮型很帥氣,很有媽媽的手感。

烏來

 

過年這小子皮到爆炸

烏來

 

然後我發現以下這張照片在處理的時候還要必須按下『美化皮膚』的按鈕,相當不開心啊!(我的痘痘>"<)

烏來

 

趁著收假最後一天天氣晴朗,下午我們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。這一幕是我最想做的事情,也是為何我後來決定要買親子車的原因。可以循著微風在河濱公園載著孩子悠閒的感覺真好。以下這台,便是楊辰辰的御用腳踏車。我有時候就騎這台去捷運站,美利達的,不錯騎呢!

DSC00004

 

而這台是我尾牙抽到的小折,但別懷疑,沒有後面那個嬰兒機車座椅。那是楊辰辰的天才阿公弄上去的,而楊老爺說阿公綁太緊,乾脆就不拆了。整個非常跳TONE,這台車明明還不錯的,搞成這樣子。OOXX...

DSC00002

 

然後,這小子真的很好笑。

DSC00015

這個過年最大的收穫,除了肚子上的肥油可能又多了一兩公斤之外,莫過於多多了。因為多多的加入,我終於感覺到養貓的樂趣了。至於錢錢,就給他時間吧,雖然她的指甲已經越來越長了,還是不給人碰的啊。但有稍微不怕人了,除了怕小人之外。

 

多多的脖鍊是我在烏來買的手鍊,錢錢也有一條一模一樣的,等哪天她肯讓我碰的時候在幫她戴上去。

DSC00031

 

超可愛的睡姿~

多多的睡姿

 

超無辜的表情啊~

多多

 

這小貓真的很親人

多多

 

而且還不怕小人,趕窩去跟他一起睡覺。

多多跟錢錢睡在一起

 

至於錢錢,我們還是只能保持這樣的距離。

錢錢

 

以上,就是我們一家五口(3人2貓)的過年近況啦,喔,對,還有一隻母魚跟數支小魚。家裡越來越熱鬧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