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網友cherry的分享,我這才知道原來家裡附近的河堤就有免費的羊咩咩可以看,就不用大老遠跑到中壢羊世界了。

DSC00029

 

我們家旁邊就是浮洲運動公園,在過去就是堤防,堤防外早已規劃了單車步道,的確是一個週休二日無處可去時的好去處,一樣有大草坪,可以玩球、放風箏,但是,就是因為離家太近了,讓我們一點想去的慾望都沒有。記得以前曾經跟當時的男朋友來到河堤發呆聊天,也曾經跟朋友來河堤聊心事,但脫離學生時代之後,就真的很少很少在來到這裡了。

 

DSC00031

 

建議來這裡,還是騎車來會好一點,因為停車位實在很少,離家雖然近,但是沒有二輪車的我們依舊還是只能靠四輪車代步。還好,等了一下子,很幸運的等到停車位了。

 

DSC00028

 

再把上次的風箏拿出來玩一下,小子一樣看到風箏就很high,也一樣的一直把風箏放掉讓老爸去追風箏。

 

DSC00027

 

風箏跟球還有玩沙的玩具,我們是一直放在車上,出外的時候要玩隨時可以玩。

 

DSC00034

 

這個地方,根據路牌指示叫做『浮洲濕地』,大概是因為沒逛完,所以沒見著濕地在哪裡。總之,沿著環河道路,往土城的方向走。過了浮洲橋之後,就會看到可以上坡的地方,就是那裡了。

 

DSC00041

 

一旁就有準備好的牧草,一堆孩子搶著餵羊,楊小辰是最小隻的。

 

DSC00039

 

這裡的羊感覺也是很飢餓,而且有些老羊還很殘暴(會欺負小羊)。

 

DSC00037

飢餓的小羊

 

DSC00043

這就是那隻被欺負的小羊

 

這個地方是板橋、土城、樹林的交界處,帶孩子來這裡放風箏、玩球、騎腳踏車、在草地上翻滾野餐也不賴,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