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第四季就是被紅色炸彈轟炸的季節,連著九、十、十一月,我和楊老爺接二連三的收到不少幸福的炸彈,真的是把我兩炸的粉身碎骨又心甘情願啊!(內心OS:還債還債啊...)

九月,我們公司的高層主管終於要嫁了。正確的來說,應該是他已經公證結婚嫁掉了,即將於9/27那天補請宴客。他個兒嬌小,不過一點都沒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,嫁的對象是武昌街知名冰飲老店的小開,兩個人同屬羊,只是生肖差一輪而已,而且是女大男小的姊弟戀。

這極具有話題性的一對Couple,給了許多年過30好幾甚至40歲以上的女性朋友相當大的精神鼓勵,只要對於愛情永不放棄,茫茫人海尋尋覓覓,你終究會找到心中所屬,只要你願意相信愛情。

第二對也很有趣,他們終於要結婚了。小JU其實對於婚姻是有期待、有想法的,兩年前到了論及婚嫁的時刻突然喊卡,當時連親事都談好,日子都已經挑好,但當時他們終於正視了彼此之間的一些問題,那些兩個人之間與兩家子之間的問題,如果沒有解決,未來的問題會更嚴重。我其實是佩服小JU當時的果決,要下這種決定不容易,但是他認清了一些事情,決定重新整理彼此,等到確定了彼此,也找到了兩家子之間的平衡,現在,他終於要嫁了。

她因為找到了信仰的寄託,也說服了準老公與她一同去教會上夫妻課程,或許如此給他們願意面對未來的勇氣吧!我相信在上帝的加持之下,他們未來會更有勇氣攜手邁入幸福的婚姻。

[小JU:事隔兩年,我終於要嫁了]  → 小JU的美美婚紗照

另外一位,他告訴他要結婚,還真是讓我下巴掉下來。當年是誰告訴我他不想結婚,不想甚至讓我覺得他有點不相信婚姻,但如今,他居然要娶妻?我只能說,寶寶,你太厲害了,終於馴服了這批野牛啊!

[其實我是野羊啦]

洪小堯,我還是沒辦法想像你成為人夫的樣貌,我比較好奇到底你是哪一條神經開竅,為何會從原本的不相信,到如今即將步入禮堂。他問我,如果婚禮在嘉義辦,那我可以到嗎?開玩笑,我們什麼交情,毫不猶豫的說『當然到!』別忘了我們可是同一科系、同一社團,一起笑過、哭過的死黨,雖然你很吵、很碎念,活到這麼大講話還是沒重點(我想你結婚致詞的時候一定還是很碎念又沒重點吧),不過,你的終身大事,錯過了就不叫做朋友了!

恭喜你加入輔工29屆第三位已婚人士。


[相關文章]

(這篇文章從開始寫到寫完花了我10天的時間...忙到天昏地暗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