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陣子以來,我跟老爺的話題都圍繞著『昨天晚上你又搶我棉被了』。他把兇手指向我,然後舉出任何事證,就是要我承認,昨天晚上是我把他的棉被搶走。但是,鴨霸的我怎麼都不願意自首,反而是把罪過推向是他自己愛踢棉被。但是,經過昨晚,我真的也不得不承認,我是一個愛搶他棉被的女人。

基本上,這個問題困擾我們很久了。從之前,當我們開始同床睡覺的時候,就發現了這個問題。夏天的時候還好,我房間裡本來就悶熱,而我又不怕這種悶熱,於是他會把棉被踢走,全都堆在我的身上。但冬天就不行了,即使他睡前做好了萬全準備,用身體裹住半邊棉被,或者把我緊緊抱住以免我翻身,或者換邊睡,任何的方法幾乎都嘗試過,但,睡醒的時候幾乎都會發現,至少有2/3的棉被在我身上。

每天晚上,他幾乎都會被冷醒。他說,他親眼目睹我這個女人,搶走棉被就算了,還一隻腳跨在棉被的上面,身體露出半邊在棉被外,然後兩隻手緊緊的棉被抱住。這種姿勢,有蓋棉被跟沒蓋棉被是一樣的道理,但因為我這樣的鴨霸,讓他不得不用力把我推開,搶回他一半的棉被,否則他可能會冷死在棉被外。

昨晚,我半夜突然爬起來,眼睜睜的看到犯罪現場。一個女人,霸佔了3/2棉被,身體露出一半,另外一個男人,縮在一旁,因為身軀太龐大,1/3的棉被只能遮住一半。突然覺得他真是可憐,趕緊把棉被蓋過去一點,以免他今天早上起來又開始念我。

我們討論過很多方式,例如,蓋兩件棉被。但老爺堅持,他覺得夫妻一定要同一條棉被睡覺,否則感情會不好。因此,他寧可這樣搶棉被,也不願意再去買另外一條棉被。我也曾經建議他,要不要把睡袋搬出來,他窩在睡袋當中,不論我怎麼搶棉被,他也不會冷到了。但,這個建議跟睡兩條棉被是相同的道理,所以他也不願意。最好的方式應該是,去買另外一條大棉被,最好是像飯店那種king size。目前初步討論,應該是棉被不夠大條,所以我們才會如此搶來搶去。只是,我家的空間已經到達飽和狀態,如果再去買一條新棉被,目前這條棉被真的不知該塞去哪裡。

由此可知,以後我們的家,一定要有king size的床,king size的棉被,否則這場戰爭,可能會繼續延燒20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